>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C罗消气忠心皇马? 拍摄全家福与穆帅相视而笑

2012年09月15日09:49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关于C罗威胁要离开皇马的闹剧看起来似乎要画上一个句号了!前天皇马拍摄了官方全家福,C罗和主席弗洛伦蒂诺进行了一番耳语。而在此前的训练中,C罗和穆里尼奥相视大笑。一切迹象都在表明,葡萄牙人正在渐渐摆脱“伤心门”事件的负面影响。

  种种迹象表明,C罗公开表达“很伤心”之类的话,并不是因为钱,他想要的是俱乐部对他作为球队领导者和标志性人物的认可,当然这种认可需要通过条件更好的新合同来实现。有迹象表明,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打算满足C罗的这个愿望。据说,皇马此次打算向C罗提供不少于1300万、最多达1500万的年薪。当然如果皇马愿意签订终身合约,C罗就愿意接受低于1500万的年薪。而且,如果皇马打算一年之后再续约,C罗也可以在未来一年之内继续享受目前的待遇。

  那么C罗的情绪为何突然失控?西班牙一家媒体透露,是因为他受到了穆里尼奥的批评。西甲第2轮,皇马输给了赫塔菲,赛后穆里尼奥组织了一次队内更衣室会议,他先是指责了卡西和拉莫斯在防守中的失误,并因此遭到了两大队长的反唇相讥。没想到的是,穆里尼奥还批评C罗在球场上表现得过于懒散,这让后者非常不满,C罗认为自己压根不存在态度问题,他只是感到过于疲劳而已。

  值得一提的是,最近几个赛季C罗几乎在皇马保持了全勤,并且还在今夏欧洲杯中踢到了半决赛。穆里尼奥的指责,使得C罗随后在超级杯破门后爆发了。在挑过皮克攻破巴尔德斯大门之后,C罗情绪激动地捶着胸膛,并且最终念念有词:“安静、安静,我的状态还在呢!”这段话,被解读为C罗对穆里尼奥的抱怨。而在对格拉纳达梅开二度之后,C罗更是将这份怨气公之于众。

  在“伤心门”事件之后,皇马上下忙着帮C罗消气。队友都支持C罗,阿贝罗阿和阿隆索认为C罗应该赢得本年度的FIFA金球奖。有好事媒体翻出视频,透露几周前的欧洲足球先生颁奖典礼后,C罗主动找上欧足联官员,并且威胁道:“下次如果你们不把奖颁给我,我就不来了。”无论如何,C罗都是一个特立独行的另类。

  本报记者 申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