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4轮 > 杭州绿城VS山东鲁能

绿城鲁能比赛临时延期 吴金贵和杜威赛前叙旧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2年09月15日14:46

  记者 徐毅

  本报讯 山东鲁能新上任的主教练吴金贵这次回到杭州,真是遭遇了一次奇遇。昨天晚上11点,当记者打通吴金贵电话的时候,鲁能方面还没有接到足协正式延期比赛的通知。“现在还没接到,如果不打了,那么明天就回去了。这次,就当回杭州来叙叙旧了,哈哈。”

  在鲁能出任主教练后,第一场比赛就是回到杭州打老东家绿城,这让吴金贵感到很奇怪,不过出于对杭州的感情,他还是很高兴能够回到杭州。昨天傍晚6点,吴金贵就给记者打来电话叙旧。

  昨日18点50分开始的赛前新闻发布会,吴金贵很准时地走进了发布厅,他的开场白是:“真的很突然,现在以这样的身份出现在黄龙体育场。”随后本报记者问吴金贵:“明天比赛的时候,会不会走错休息室?”吴金贵听了哈哈大笑:“这个倒不会。回到黄龙,真的很亲切。不过作为职业教练,就是要面临着球队的变化,所以对于这场比赛,我肯定是要带领鲁能去打好,希望带鲁能的第一场比赛就有好的结果。”

  由于进入球场的时候,黄龙还没有开灯,吴金贵在黑夜中又开起了玩笑:“这次回来,是偷偷地摸黑回来的。”等灯打开后,吴金贵走上了球场,深深地吸了一口气,然后开始指挥大家做起了准备工作。

  本赛季才从绿城转会鲁能的杜威是最后一个走进球场的球员,因为他在体育场门口遇到了绿城主教练冈田武史。两人简单地聊了几句,冈田的玩笑把杜威逗得哈哈大笑。而在此前的发布会上,冈田武史开玩笑地提到杜威:“他的实力非常强,我们要防住他的高空球。另外我希望他明天得发挥不太好(大笑)。”

  当然,这一切赛前的对话,都因为比赛临时延期而真的变成了叙旧了。

  男篮亚洲杯·小组赛 中国71∶68菲律宾

  代表中国队出战的国奥男篮打响了头炮,明日他们将迎战黎巴嫩队。

(责任编辑:赵红)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