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武汉卓尔俱乐部 > 武汉卓尔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快讯-谭斯维森特破门莫马尔扳一球 武汉2-1八喜

2012年09月15日17:05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9月15日,中甲第25轮比赛,武汉卓尔主场迎战北京八喜,半场结束武汉2-0领先。

  比赛开始前,双方进行了募捐,同时为地震灾区默哀。上半场主队武汉卓尔率先开球,而第1分钟,客队八喜则完成第一脚射门,莫马尔一脚远射很有威胁,被武汉门将摘得。第2分钟,武汉组织进攻,中圈附近,李钢拿球被八喜队员拦截犯规。第3分钟八喜王伟的射门再度威胁到武汉大门,开场5分钟不到,客队就完成了两脚射门。第5分钟,武汉进攻攻入到八喜禁区内,维森特拿球禁区争抢时摔倒,裁判并没有判罚,球权回到八喜脚下。第6分钟,八喜打出反击,可惜外援莫马尔太着急,越位在先。

  第10分钟,武汉前场配合,姚翰林带球准备突破,但被八喜防守球员踢出底线,姚翰林主罚角球,落点不是很理想,球还在武汉脚下,姚翰林传球到禁区,谭斯后插上脚弓推射破门,八喜门将班勇鞭长莫及。谭斯进球后球迷做起了人浪,高举"冲超"。第13分钟,八喜进攻到前场,武汉队长梅方在防守莫马尔时阻击犯规,被裁判黄牌警告。第16分钟,八喜打出反击,14号申仁谢获得单刀机会,在禁区内将皮球一扣,起脚射门被武汉门将吴龑挡出,随后跟进的八喜队员射门高出。第19分钟,武汉右路进攻,胡里奥下底传中,门前谭斯抢点到位,但被八喜队员严密防守,射门高出横梁。

  第23分钟,武汉进攻核心再大禁区线上连续带球,晃过防守队员,起脚射门,可惜角度和力量都不算很好,被八喜门将班勇扑住。1分钟后,八喜反击获得角球机会,皮球开出后禁区内八喜13号韩轩射门,队友王伟门前挡了一下准备再度拨向门内,好在吴龑反应敏捷,将球抱住。第29分钟,八喜门将班勇在解围时出现失误,将球踢出底线送给武汉一个角球,姚翰林主罚禁区后点没有队友争到球。

  第34分钟,八喜接连发功进攻,右边前卫赵均一脚射门直挂远角,打在了门柱上弹出,随后一脚射门被吴龑托出底线,八喜获得角球机会,开出后莫马尔头球攻门高出。这段时间武汉门前风声鹤唳,落后的八喜打出一波攻势。第38分钟,武汉进攻,可惜谭斯处在越位位置。1分钟后,八喜防守失误,送给武汉角球机会,阿代尔主罚,维森特禁区高高跃起头球破门,比分变成2-0。两球落后的八喜在比赛最后时刻险些扳回一球,禁区内莫马尔头球射门高出横梁。上半场经过3分钟的补时后结束,主队武汉卓尔暂时2-0领先北京八喜。

  第60分钟,八喜扳回一球,当时武汉防守中梅方的跑动线路有些问题,吴龑出击稍有迟疑,被八喜外援莫马尔抓住机会头球破门,比分变成2-1。随后,武汉用蔡顺换下了柯钊。

  武汉卓尔队首发:16-吴龑,15-梅方,7-罗毅,8-姚翰林,10-维森特,11-阿代尔,12-李钢,6-胡里奥,26-柯钊,28-忻峰,23-谭斯

  北京八喜队首发:24-班勇,4-夸耶,7-王伟,12-陈方舟,13-韩轩,14-申仁谢,15-张勇,18-赵均,23-姚亮,26-崔仲凯,32-莫马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