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4轮 > 江苏舜天VS贵州人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执教舜天后首次没提全取三分 高洪波也底气不足

2012年09月15日16:51
来源:龙虎网-金陵晚报

  中超联赛休战三个星期后,大战一触即发。今晚,江苏国信舜天队将在主场迎战贵州队,这场“6分球”对于双方来说都很关键。胜出的一方,将占据冲击亚冠的有利位置。不过在昨天赛前的发布会上,舜天主帅德拉甘却一改以往“每场比赛只要三分”的口径,他“低调”地表示,今天的比赛哪怕只拿一分,也是一个不错的结果。

  德拉甘拿一分也足够

  “这场比赛,我们的目标就是三分。”这是德拉甘执教舜天以来,几乎每一次都会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说的一句话,不管对手是广州恒大这样的冠军球队或者保级队伍,因为攻势足球已经完全融入了这个塞尔维亚老头的血液之中,他的足球哲学就是进攻换胜利。

  目前,舜天排名联赛第二,比领头羊广州恒大(多赛一场)少4分,比本轮比赛的对手贵州队多7分,如果能在今天击败对手,舜天将缩小和第一名的差距,同时拉大领先优势,因此本场比赛对于舜天和贵州这两支有望以联赛前两名的身份直通亚冠的球队而言,绝对是一场天王山之战。“这场比赛如此受关注,我想仅仅因为贵州是我们冲击亚冠最直接的竞争对手。即便明天我们只能拿1分,这也是一个可以接受的结果。”德拉甘说。

  本周的训练中,德拉甘还是继续向弟子们灌输着攻势足球的理念,但昨天面对各家媒体,德拉甘却选择了“低调”。面对送给他今年第一场败仗的贵州人和,德拉甘淡定地表示,这场比赛的胜负,不能决定舜天整个赛季的形势。“对于我来说,最重要的比赛永远是下一场,无论对手是谁,实力是强还是弱。”

  低调只为球员减压

  此前在接受采访时,舜天俱乐部高层表示,希望能尽快锁定亚冠名额,而今天的这场比赛无疑极度重要。不过对此,德拉甘并没有正面回应。“这场比赛并不会决定一切,无论胜负都是这样。”德拉甘说,“如果我们赢了,并不代表接下来的比赛就可以放松,输了,也不意味着我们就没机会进亚冠。”

  德拉甘如此低调,也是为了帮助队员减压。虽然塞尔维亚人的来临,给舜天带来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但球队的表现依然还不够稳健,一到重要比赛就会出现起伏。中超百场,舜天在主场输给了长春,当独自领跑联赛的机会出现时,舜天却又在主场很难看地“逼平”了上海申鑫。

  “我们现在排名第二,队员每场比赛都有压力,不需要再有额外的刺激。我希望他们能有一个好的比赛心情,处理好压力。毕竟能否赢下比赛,也并不是由舜天单方面决定,还得看对手。”德拉甘说。

  贵州队三大主力缺阵

  德拉甘说拿一分也满意,客队主帅高洪波的态度和老德如出一辙。本场比赛,这名前国足主帅带领的球队中有三名主力无法出场,在这场天王山之战前,高洪波多少显得有些底气不足。

  “明天我们就要迎战强大的舜天。”高洪波的开场白逗乐了大家,但这绝不仅仅只是恭维,“这两个赛季舜天的成绩摆在那里,他们现在已经是真正的强队。舜天俱乐部多年卧薪尝胆,脚踏实地走到今天,俱乐部高层的决心和眼光确实令人钦佩。”高洪波不吝赞美之词。

  话题回到比赛,高洪波头大了。曲波本赛季已经提前结束,本场比赛,杨昊和久比奇两大猛将又遭遇停赛,这让高洪波排兵布阵时捉襟见肘。“我们只能根据自身情况进行相关位置的调整。在这么漂亮的场地,这么好的气候下,我希望明天两支球队能踢出一场精彩的比赛。”高洪波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