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雷纳尔多巴巴卡破门 10人日之泉1-1平深圳

2012年09月15日16:5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彭斌

  北京时间9月15日15点整,12赛季中甲联赛第25轮的一场广东德比在广东省人民体育场打响,经过90分钟比赛,广东日之泉主场1-1与“同省兄弟”深圳红钻握手言和。上半时雷纳尔多的世界波帮助主队拔得头筹,易边再战巴巴卡救主将比分扳平,全场比赛结束前日之泉的朱聪领到红牌被罚下场。

  一个忙于保级,一个无欲无求,这就是本赛季中甲广东德比第二回合前双方的心态。日之泉上轮客场战平力帆,虽止住了三连败的势头,但面临的保级压力却依旧不减,赛前仅比降级区多出一分。而红钻已经冲超无望,主帅特鲁西埃也因个人事务请假回了法国,上轮球队在主帅缺阵的情况下不敌北理工,而本轮红钻将继续由助理教练指挥。

  比赛开始后,红钻马上在左路送出传中,但皮球被门将李伟军摘得。随后日之泉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但直接打门被人墙挡出。客场作战的红钻打得比较保守,回收打起反击。第4分钟,红钻前场进行渗透,前锋巴巴卡拿球人球分过被积安放倒,裁判向积安出示一张黄牌,随后利安德罗任意球直接射门,李伟军准备充分将球没收。第6分钟,阿瓦尔禁区里磕磕绊绊地横向盘带,随后送出回敲,陈肇麒一脚放了高射炮。

  第11分钟,雷纳尔多的一记世界波帮助日之泉取得了领先,雷纳尔多在距球门35码附近打出一记抽射,皮球划出的诡异弧线正好越过门将后坠入网窝。第21分钟,乐山孝志右路连续两次传中都没能找到队友。随后日之泉发动反击,红钻后卫黄新战术犯规领到黄牌。第24分钟,红钻中路任意球吊到禁区里,巴巴卡头球摆渡到门前,黄凤涛头球接力攻门高出。第27分钟,趁红钻门将指挥人墙之时,尹鸿博任意球抢射稍稍偏出。

  红钻逐渐将比赛带进自己的节奏,并且利用娴熟的控球制造出几次不错的攻势。第32分钟,陈柏良的突破帮球队赢得任意球机会,巴巴卡低射造成门将脱手,但可惜跟进的队友补射偏出。第41分钟,日之泉主帅曹阳早早地打出第一张牌,用赵黄换下潘佳。上半场进入补时,阿瓦尔右路带球发动反击,在与雷纳尔多打出默契配合后将球分到左路,尹鸿博没有第一时间射门,等球到左脚位置后再打却被后卫挡了一下,皮球弹起被门将没收。半场结束,日之泉1-0领先。

  易边再战,红钻牢牢地控制着皮球,通过连续的传递寻觅机会。第48分钟,巴巴卡套边到底线附近送出传中,朱聪勉强抢到点将球顶出底线。第52分钟,日之泉发动反击,李健右路下底传中,禁区里雷纳尔多和尹鸿博形成前后两个点,尹鸿博头球抢点打在后卫身上出了底线。随后利安德罗前场犯规领到黄牌。第55分钟,雷纳尔多接到赵黄的妙传,禁区里低射偏出。第57分钟,黄凤涛因不满裁判的判罚而领到黄牌。第59分钟,陈柏良外围远射没能打上力量,皮球被门将没收。

  第59分钟,迪力木拉提换下利安德罗。第62分钟,红钻发动反击,巴巴卡射门被门将没收。第63分钟,曹阳用前锋多利换下阿瓦尔。下半时日之泉并没有一味的死守,而是以攻代守,这一战术也收到了很好的成效,红钻的进攻明显地受到了限制。第65分钟,赵黄领到黄牌。第75分钟,日之泉发动反击,陈肇麒接队友塞球突入禁区,横向摆动后射门被门将截得。第81分钟,红钻将比分追平,红钻在经过前场连续配合后由陈柏良送出妙传,插上的巴巴卡面对出击的门将轻巧一推,皮球缓缓地滚入球门。比赛即将进入补时阶段,朱聪领到红牌被罚下场。最终广东日之泉主场1-1与“同省兄弟”深圳红钻握手言和。(搜狐体育 彭斌)

  广东日之泉首发:1-李伟军;2-积安、4-郭子超、20-朱聪、35-廖均健;7-阿瓦尔(63’ 9-多利)、16-李健、25-潘佳(41’ 15-赵黄)、18-尹鸿博;10-雷纳尔多(76’ 17-余剑锋)、33-陈肇麒

  替补:32-侯宇、3-刘盛、9-多利、17-余剑锋、8-黄龙、12-樊群霄、15-赵黄

  深圳红钻首发:12-张世昌;18-弋腾、5-向君(76’ 22-耿晓顺)、33-黄新;7-利安德罗(59’ 8-迪力木拉提)、11-丁海峰(79’ 34-凌思浩)、15-乐山孝志、17-陈柏良、37-杜龙泉;23-黄凤涛、38-巴巴卡

  替补:1-张迅伟、4-刘德慰、8-迪力木拉提、19-耶和亚、20-王栋、22-耿晓顺、34-凌思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