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FC足球俱乐部 > 重庆FC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客队点球不进基伦梅开二度 重庆FC2-0松江

2012年09月15日21:2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房子

  搜狐体育讯 中甲在经过一周的休息周之后于本周末再次打响,重庆FC在主场迎战天津松江。上半场比赛进行到第31分钟,重足在前场多脚配合,13号孟威将球传入禁区,11号球员杜宇晃过对方后卫,没有贪功,传给旁边的基伦,基伦近距离扫射破门。比赛第90分钟,=基伦在进攻右路突破,推远角获得进球!凭借此球,最终重足2-0完胜天津松江。

  天津松江河与力帆一样,仍旧在第二集团苦苦挣扎,他们还需为冲超做最后一搏,但拦路虎重庆FC并非好啃的骨头,在上场比赛中,小马丁甚至让徐根宝惊出一身冷汗,更神奇的是,FC的球门就像上了锁一样。

  今天晚上比赛第3分钟,黎斐在对方后场45度吊球进禁区,小马丁强突,但落入对方越位陷阱。4分钟后,天津队29号张炜传中调入禁区,17号薛晨陷入越位陷阱。

  第8分钟,重足获得角球机会,由黎斐主罚。皮球传到后点,基伦抢到第一点头球攻门,可惜被守门员收入怀中。第10分钟,天津17号薛晨左路传中,8号王强接应后晃过重足后卫挑射,被守门员没收。比赛前10分钟,双方主要在中场展开争夺。

  第13分钟,重足17号肖震在后场带球失误,被对方15号李耀悦强行突破成功,形成单刀之势,守门员出击将其扑倒,获得黄牌。对方获得点球。但是对方主罚球员软弱无力向守门员的右下方推射,被守门员扑住。0-0。

  第18分钟,小马丁从进攻右路传中,在中路接应的重足11号杜宇错过第一点,失去破门良机。第22分钟,小马丁从左路突破向禁区传中,守门员出击,刚好撞上迎球冲顶的基伦,守门员化解了危机但倒地受伤。第27分钟,佩雷斯在前场40码突施冷箭,皮球偏出。

  第28分钟,重足在对方禁区外连番配合形成围攻之势,混战中球员将球挑入禁区,埋伏在禁区的11号杜宇迎球冲顶,被对方后卫抢先顶到,皮球擦着门柱出底线。第31分钟,重足在前场多脚配合,13号孟威将球传入禁区,11号球员杜宇晃过对方后卫,没有贪功,传给旁边的基伦,基伦近距离扫射破门。重足1-0松江。

  第35分钟,重足17号肖震在后场控球失误,被对方拦截形成半单刀之势。他马上阻挡对方犯规,对方倒下。裁判判罚肖震吃到黄牌。上半场比赛,重足1-0松江。

  下半场开始后,重足率先进行换人调整,11号杜宇下,14号欧阳雪上。欧阳雪一上场就有一次倒挂射门和一次边路助攻。第60分钟,天津17号薛晨从右路向中间突破,在禁区外假摔倒地,裁判出示黄牌警告。

  第63分钟,欧阳雪带球组织进攻,把球传给左路的小马丁,小马丁起球给远端的基伦。基伦顶球到中路,对方27号张诚漏球落到欧阳雪脚下,传中被对方顶出底线。黎斐主罚角球,被顶出禁区外围,佩雷斯在30码拔脚怒射,球偏出球门出底线。

  第70分钟,第24分钟,天津换人,23号万程上,24号荣宇下。第82分钟,天津27号张诚侧面飞铲欧阳雪,获得一张黄牌。比赛进行到第90分钟,重足外援基伦在进攻右路突破,推远角获得进球!重足2-0天津。凭借此球,最终重足2-0完胜天津松江。

  重庆FC首发:5-李思源,6-闫世鹏,9-基伦,10-黎斐,15-马丁内斯,33-郭明月,17-肖震,4-佩雷斯,13-孟威,30-滕尚坤,11-杜宇

  替补:12-王圣,14-欧阳雪,36-郑伟,1-牛犇,7-徐擎,8-邹宇成,21-胡晓羽

  天津松江首发:6-刘涛,8-王强,11-徐博,15-李耀悦,16-吴波,17-薛晨,22-薛晨,24-荣宇,27-张诚,29-张炜,33-李世仁,

  替补:1-隋维杰,2-曹小东,3-于睿,4-张森,23-万程,25-万程,26-大卫-兰

  (搜狐体育 何房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