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女子排球亚洲杯 > 2012女排亚洲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直击-主场嘘声肆掠扰发球 俞觉敏不满1传甩双臂

2012年09月15日21:2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胡延宇

  北京时间9月15日,2012年女排亚洲杯在阿拉木图绍拉克体育文化宫进行到半决赛,中国女排直落三局以3-0零封东道主哈萨克斯坦队顺利晋级决赛。本场比赛,主攻惠若琪前扑一传效果很差,而对角楚金玲竟然出现预判失误,引发主教练俞觉敏不满甩开双臂,面露失望神情;同时,哈萨克斯坦主场嘘声肆掠干扰发球,二传米杨在组织防反无效后只能自打探头球泄愤。

  哈萨克主场嘘声干扰发球

  在开局领先到4-2由副攻徐云丽发球时,哈萨克斯坦主场部分不文明球迷发出嘘声进行干扰,此举与前不久男排亚洲杯伊朗替补球员在场外怪叫的伎俩如出一辙,好在对角杨珺菁随后发球顶住压力直接得分,追至8-8平并没有受到不利影响。不同于国外球迷,由中国留学生和当地华人组成的助威团体则是整齐划一地为中国女排“加油”,声势一浪高过一浪响彻阿拉木图绍拉克体育文化宫。

  惠若琪前扑接一传效果差

  哈萨克斯坦女排本场比赛追发主攻楚金玲收效明显,俞家军随即调整接发球站位,改由对角惠若琪和自由人单丹娜扩大一传范围来进行分担压力补救。不过,哈萨克斯坦亚拉加索娃发球突然减力过网急坠,惠若琪却站位过于靠后,只能通过前扑补救却直接垫飞;在亚拉加索娃发球再度如法炮制时,惠若琪同样是由于准备不足,前扑一传再度不到位,好在曾春蕾强攻反击命中以比分22-20暂时领先。

  小惠反击被判无效露迷茫

  在第三局以比分8-3赢得主动权后,主攻惠若琪面对东道主的集体拦网盯防果断出手。在随即与队友欢庆这一打手出界球时,当值泰国主裁判则是判罚这一得分无效,惠若琪面露迷茫不解为何会如此判罚,二传米杨作为场上代理队长进行沟通释疑,可惜并没有更改判罚而意外丢掉这一分。

  米杨组织无效探头球泄愤

  在比分差距被扩大到11-3之后,哈萨克斯坦女排四号位实施强攻,不过两度被副攻杨珺菁和二传米杨的双人拦网所化解;随后,米杨赢得防反机会背传一号位,通过接应曾春蕾后攻寻求突破,可惜在被拦后米杨脚步出现凌乱,只能垫传高球利用主攻惠若琪进行强打。在两度防反组织均没有成功下球后,东道主后排球员垫球直接送至网前,米杨手起球落暴扣探头球命中,以此来发泄心中的郁闷。

  俞觉敏甩开双臂难掩失望

  后续比赛以比分22-9奠定起领先优势时,哈萨克斯坦阿纳尔巴耶娃(ANARBAYEVA)再度追发站位后排的主攻楚金玲。眼见即将飞出界外,楚金玲随即闪身躲过准备与队员庆祝,可惜排球竟然直接压线得分。在场外观战的主教练俞觉敏见此情景,不禁奋力地甩开双臂,转身走向座椅区,失望和郁闷的神情跃然脸上。(搜狐体育 胡延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