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4轮 > 江苏舜天VS贵州人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黄金双枪建功 舜天2-0人和距恒大仅1分 组图

2012年09月15日21:3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李南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5日晚19点40分,2012赛季中超联赛第24轮的一场重头戏在南京奥体中心展开,对阵的双方是主场作战的江苏舜天队与来访的贵州人和队。经过90分钟的比赛,凭借耶夫蒂奇和达纳拉赫的进球,舜天主场2-0战胜人和,取得两连胜的同时距榜首的恒大仅差一分。

  本场比赛开始之前,两队分列在积分榜的二、三位,所以本场比赛可以算是本轮中超联赛的一场强强对话。主场作战的江苏舜天队上轮客场三球完胜深陷保级圈的河南建业,而贵州人和则主场战胜了同样有保级任务的青岛中能。此番两个志在亚冠的对手直接相遇,在本赛季首回合的对决中,贵州人和曾在贵阳奥体中心主场3-1战胜江苏舜天,终结了舜天在联赛开局的八场不败。算上贵州队的前身陕西浐灞,两队在中超赛场上共交手7次,舜天3胜3平1负占优。阵容方面,江苏舜天队基本延续了球队惯用的首发阵容,只是用姜嘉俊顶替了刚从国家队归来的刘建业。人和方面,锋线上派出了高中锋穆斯利作为单箭头,于海和李凯联袂首发,孙继海坐在替补席上。

  比赛开始前双方首先为在云南地震中遇难的同胞进行了默哀。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江苏舜天队进入状态很快,耶夫蒂奇在刚开场就在禁区前沿完成一脚抽射,球稍稍偏出球门,惊出人和门将张烈一身冷汗。第2分钟,人和队杨一虎接队友左路传中禁区内胸部停球后左脚抽射,球高出球门。第4分钟,舜天发动反击,耶夫蒂奇右路得球后起球传中,禁区内包抄的达纳拉赫大力头球攻门,可惜球没有打在门框范围内。之后双方把争夺的重点放在中场,几分钟之内都没能形成有效的攻门。第9分钟,舜天队孙可角球区附近被李凯推倒,舜天获得一个右边路的任意球,但是球开到禁区内被人和后卫抢先解围。

  第13分钟,舜天队中场断球后快速攻防转换,但是锋线上接应的达纳拉赫在队友直塞的一瞬间处在了越位位置上。第17分钟,舜天前场右侧掷出界外球,周云边路右脚端向禁区,陆博飞禁区内头球攻门,球偏出球门。2分钟后,人和前场左路开出任意球,但是力量太大,球直接出了底线。第23分钟,舜天开出左侧角球,禁区内形成混战,但是人和后卫还是抢先将球解围。第28分钟, 舜天队耶夫蒂奇中场得球后向前传出身后球,但是没能和队友形成默契,球最终被人和后卫得到。

  之后比赛来到了30分钟,双方的拼抢显得十分激烈,但是有威胁的攻势并不多。第34分钟,耶夫蒂奇前场带球时被推倒。第34分钟,耶夫蒂奇前场高速带球被于海战术犯规阻截,耶夫蒂奇试图快速罚球被人和球员干扰,双方险些爆发冲突,于海与耶夫蒂奇双双被黄牌警告。之后吉翔开出的前场任意球威胁不大。3分钟后,吉翔右路带球突破李凯后试图右脚打门,但是他的大力抽射没能打在门框范围内。第40分钟,达纳拉赫禁区前沿得球后半转身巧妙一拉过掉防守队员闪出空当右脚大力抽射,球击中立柱,人和逃过一劫。第44分钟,舜天开出左侧角球,禁区内形成混战,最终人和后卫抢先一脚将球解围。之后半场比赛结束,双方都没有进球,比分暂时还是0-0。

  易边再战,人和队用孙继海替下李凯。第46分钟,人和队纳诺防守中拉倒耶夫蒂奇,被黄牌警告。陆博飞开出前场右侧任意球,可惜球速太快,最终张烈将球得到。第48分钟,饶伟辉禁区内接队友左路传中不停球右脚抽射,球高出球门。2分钟后,舜天队孙可左路带球突破一名防守队员后直接起脚打门,射门力量太大,高出横梁。比赛进入到50分钟之后,场面上进入了一段时间的平淡期。第57分钟,孙可左路带球过人后试图传中,但是被及时补防的后卫铲球阻截,球最终打在孙可脚上弹出底线。

  第61分钟,舜天取得领先。耶夫蒂奇禁区前沿偏左得球后脚后跟敲给达纳拉赫,达纳拉赫再轻巧直塞高速插上的耶夫蒂奇,耶夫蒂奇单刀面对张烈右脚推射破门。舜天1-0人和。2分钟后,舜天获得一个位置极佳的前场任意球,陆博飞的打门击中右侧立柱,人和逃过一劫。第65分钟,纳诺开出右侧任意球直接攻门,吉翔球门前抢先头球解围。第67分钟,人和用完换人名额,鲁本和沈田峰替下杨一虎和纳诺。第71分钟,孙可接队友内脚背斜传晃过张烈左脚推射,球打中右侧立柱弹出底线,人和逃过一劫。

  第77分钟,人和队左路传中,邓小飞跃起没能得到球,禁区内混战之后舜天抢先将球解围。第79分钟,人和队陈杰大禁区外晃开角度直接远射,球被邓小飞没收。第82分钟,舜天用刘建业替下陆博飞。之后比赛进入最后阶段,双方的体能都有些下降。人和只能频频用远射威胁舜天的球门。第88分钟,孙可阻挡人和快发任意球被黄牌警告。之后落后人和显得有些急躁,替补出场的孙继海也在拼抢中犯规被黄牌警告。第91分钟,达纳拉赫接队友直塞在张烈弃门出击的情况下禁区偏左面对空门右脚外脚背搓射将球打进,舜天2-0人和。最终比赛结束,江苏舜天主场凭借耶夫蒂奇和达纳拉赫的进球2-0战胜贵州人和。取得两连胜,距离榜首的恒大仅差一分。(搜狐体育 李南)

  江苏舜天队出场阵容:1-邓小飞;5-周云、3-埃雷尔森、39-塔季耶夫、23-任航;24-吉翔、9-陆博飞(82‘8-刘建业)、6-姜嘉俊、20-孙可;38-耶夫蒂奇、10-达纳拉赫

  替补:8-刘建业、11-王云龙、12-艾志波、17-渠成、21-克里维茨、26-关震、40-杜文辉

  贵州人和队出场阵容:12-张烈;3-张成林、7-纳诺(67‘10-鲁本)、19-刘天祺、31-饶伟辉;14-杨一虎(67’18-沈田峰)、15-陈杰、25-李凯(46‘17-孙继海)、11-拉法、21-于海;9-穆斯利

  替补:1-沈俊、2-吴伟、8-李春郁、10-鲁本、17-孙继海、18-沈田峰、30-刘清

  主裁判:陶然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