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4轮 > 上海申花VS辽宁宏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罗巴破门90后二将世界波 申花3-0辽足  

2012年09月15日21:3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孙行者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5日,2012赛季中超联赛第24轮的比赛全面打响,19点45分,上海申花队坐镇虹口体育场迎来辽宁宏运队的挑战。90分钟的激战中,双方获得多次射门良机,上半场,德罗巴的单刀擦柱而出,丁捷的射门也击中立柱,半场快结束之际,郑凯木利用角球机会为申花队先拔头筹。下半场尾声阶段,柏佳骏为申花队再下一城。补时阶段,德罗巴为申花打入锦上添花一球。最终上海申花队3-0战胜辽宁宏运,全取三分。

  上阶段联赛最后一场遭富力逆转后,辽宁宏运只积26分,进入降级区,仅仅领先倒数第二的上海申鑫3分,保级形势十分严峻,全队上下力求为保级而战。反观上海申花队,目前申花排名第10积27分,但申花却对亚冠资格抱有希望。双方在以往联赛上有过多次交手,上海申花队4胜6平5负稍占下风,并且最近9场比赛逢辽宁不胜。在虹口体育场辽足鲜有输球经历,自2007赛季开始,辽足与申花在虹口都打成了平局,这其中包括了辽宁降级、申花拿到联赛亚军的2008赛季。可以说,虹口体育场对于辽足来说是个福地。本赛季双方首回合交手,辽足主场被申花1-1逼平。

  开场后双方展开积极拼抢,第8分钟,辽宁队获得角球机会,肇俊哲左侧开出角球,球开到后点,维拉特科头球吊射被王大雷托出横梁,辽宁队浪费宝贵机会。第9分钟,申花策动三人反击,姜坤拿球反击,直塞给左路的德罗巴,德罗巴传中门前,可惜乔尔差一步包抄到位。

  第10分钟,吴曦突破被放倒,申花获得一记任意球,莫雷诺任意球开前点,球被解围。第12分钟,郑涛后场起球打入禁区,邱添一头球解围不远,金泰延侧身凌空射门,球被王大雷没收。第16分钟,阿内尔卡左肋挑传,德罗巴禁区左侧下底横扫门前,格里菲斯背身倒钩打门,球打高。

  第20分钟,乔尔接应后场长传前场插上,杨善平解围出现失误,乔尔禁区右侧小角度射门,球打偏。随后,柏佳骏左侧肋部铲球犯规,放倒维拉特科,吃到黄牌,辽宁队获得任意球,肇俊哲任意球开入禁区被头球解围。第23分钟,申花队右侧快开角球,第一点辽宁队解围,禁区外吴曦凌空往禁区里传,张鹭出击把球没收。

  第24分钟,王大雷球门球大脚开前场,德罗巴禁区前拿球碾入禁区斜射打偏。第27分钟,莫雷诺中场连续晃掉肇俊哲,肇俊哲被逼急滑铲犯规,主裁出示黄牌警告辽足队长。第28分钟,莫雷诺中路手术刀般的直塞,德罗巴跟上单刀杀入禁区,推射远角,球擦柱而出,辽宁队逃过一劫。

  第30分钟,莫雷诺中场拿球推向左路,阿内尔卡下底传门前,德罗巴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球顶高。1分钟后,辽宁队发动反击,特里夫诺维奇离门30米突施冷箭,王大雷飞身将球托出横梁。第37分钟,辽宁队攻入禁区,丁捷禁区线上扣球过人后打门,球击中横梁弹出,维拉特科后点跟进头球补射被王大雷没收。第39分钟,德罗巴为申花赢得一个角球机会,阿内尔卡将角球开入禁区,辽宁队头球解围不远,郑凯木禁区前沿凌空抽射,皮球贴地直窜球门死角,1-0,上海申花队率先打破场上僵局。第41分钟,德罗巴面对张鹭,连续晃动扣球射门被张鹭封出。半场比赛结束,上海申花队1-0领先。

  下半场比赛开始,第46分钟,德罗巴禁区前送球,吴曦禁区内拿球转身抽远角打偏。第49分钟,阿内尔卡分球右路,德罗巴右路强行突破吴高俊,随后倒三角回传,阿内尔卡前点一漏,姜坤中路跟上面对大半个空门,却把球打高。第58分钟,张靖洋刚一上场,就沿左肋送出直传,球被王大雷出击后拿到。第62分钟,莫雷诺右翼斜传禁区,德罗巴球门区线上胸部停球,转身凌空射门,边裁示意越位。第65分钟,乔尔中场拿球大脚向前,莫雷诺左肋个人突破至禁区,小角度吊射偏出。

  第67分钟,丁捷中场遭遇郑凯木拦截,辽宁队获得任意球,肇俊哲任意球打在人墙上弹出。第70分钟,阿内尔卡距门30米虚晃后射门,皮球稍偏出界。第73分钟,丁捷右翼四十五度传中,王大雷出击把球没收。1分钟后,曹赟定中路横传,莫雷诺稍作调整,左脚大力抽射,球被张鹭奋勇化解。

  第75分钟,莫雷诺右肋送出精妙直塞,乔尔插上获得单刀机会,禁区前起脚射门球打高。第78分钟,杨旭右路传中,杨善平前点头球顶偏。第80分钟,杨善平后场落点判断失误,德罗巴拿球斜向杀入禁区,传球被对方挡出。

  第81分钟,王亮右路传中被顶出,特里夫诺维奇射门被于涛一挡,球弹到杨旭脚下,杨旭补射破门,但是被判越位在先。第85分钟,曹赟定横敲后排插上的柏佳骏,后者禁区前直接大力抽射,球击中立柱内侧入网,2-0,上海申花队再得一分。

  第87分钟,德罗巴左路接队友直塞,直接传中去后点,乔尔扛开防守队友低射破门,但是裁判示意乔尔犯规在先。第91分钟,申花右路展开配合,吴曦下底传中,郑涛冒顶,后点德罗巴扫射破门,申花3-0领先!进球后的德罗巴脱衣庆祝,被黄牌警告。全场比赛结束,上海申花3-0战胜来访的辽宁宏运。(搜狐体育 孙行者)

  上海申花队阵容:1-王大雷;12-柏佳骏、6-于涛、23-邱添一、20-吴曦;19-郑凯木、10-姜坤(28-曹赟定 71′);29-乔尔格里菲斯(4-王林 89′)、37-莫雷诺、39-阿内尔卡;11-德罗巴

  辽宁宏运队阵容:1-张鹭;2-丁捷(22-王亮 78′)、3-吴高俊、5-杨善平、40-金裕晋;8-金泰延(7-张靖洋 57′)、9-肇俊哲、11-郑涛、36-张野;10-维拉特科、14-特里夫诺维奇(18-杨旭 63′)

  黄牌:上海申花:12-柏佳骏(20′)、19-郑凯木(68′)、11-德罗巴(91′)辽宁宏运:9-肇俊哲(27′)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