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4轮 > 江苏舜天VS贵州人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江苏主场战贵州取4连胜 已成对手中超最大克星

2012年09月15日22: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树

  2-0,江苏舜天队主场完胜贵州人和队。在基本锁定联赛第二的基础上,江苏舜天队也报了本赛季双方首回合交锋的一箭之仇。值得一提的是,本场胜利也让江苏舜天的一个纪录得以延续,那就是主场对阵贵州人和队继续保持连胜。算上本场胜利,江苏舜天主场对阵贵州人和已经取得4连胜。

  从双方的历史战绩上来看,江苏舜天队无疑占据着绝对的优势。双方在本赛季前曾交手过6次,江苏舜天对阵贵州人和(前身陕西浐灞队)取得3胜3平保持不败。有意思的是,江苏舜天与贵州人和队在之前的三个赛季中,球队的比分是一大亮点。前三个赛季,江苏舜天队在主场均是以1-0的比分战胜对手,而在客场,三个赛季中,比分依次是2-2,1-1和0-0。江苏在主场的连胜附带着客场这样有趣的比分,可以说,江苏舜天队是贵州人和队的绝对克星。

  虽然本赛季首回合交锋,江苏舜天队曾负于对手,但是这对于两队的历史战绩来说,并不算什么。因此,江苏舜天队本场比赛的意图很明显,那就是要找回之前的“场子”。在上半场的比赛中,江苏舜天队虽然获得了几次杀机,甚至是击中立柱,但是一直处于得势不得分的场面。球队也暴露出了过于急躁的心态。或许是想到了自己在主场对贵州人和有着绝对优势地位,因此,江苏舜天队本着快刀斩乱麻的想法准备快速拿下比赛。但是,急躁的想法影响了球员个人技术的发挥,双方在上半场均未取得破门。而很显然,在中场的时候,德拉甘肯定在这方面做出了相应的安排。因此易边再战后,江苏舜天队有了明显改变,最终江苏舜天队主场2-0完胜贵州人和队,而且打得对方可谓是没有一点脾气。

  在战胜贵州人和队后,江苏舜天对阵贵州人和队的主场连胜纪录已经延长到了4场,这在中超绝对是一个少有的纪录。纵观从2009赛季以来,江苏舜天队无论实力如何,状态怎样,面对贵州人和队却仿佛有着使不完的劲。即使面对破天荒的三次立柱,江苏舜天队也能够硬生生的将对方两球斩落马下。这样的结局,不得不让人感叹造化弄人。

  对于江苏舜天队来说,在这个时候战胜贵州人和队,可谓是迎来了一场及时雨。由于恒大近来疲软,本场过后,江苏舜天队再次将双方的分差缩小到了1分。如果接下来广州恒大队有所闪失的话,在亚冠基本无忧的情况下,江苏舜天队很可能将向本赛季的联赛冠军发起全力冲击。而除此之外,对于略显尴尬的贵州人和队来说,要想打破上述的宿命,只能着眼下赛季了。(搜狐体育 大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