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球 > 花式撞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付小芳决胜局不敌凯莉费雪 止步半决赛无缘卫冕

2012年09月15日22:2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my147

  My147讯 北京时间9月15日晚7点30分,2012年浦东唐城杯世界9球中国公开赛继续鏖战,在率先结束的一场半决赛较量中,卫冕冠军付小芳8-9遗憾负于9球世锦赛新科冠军凯莉-费雪,无缘决赛,这也是继今年沈阳9球世锦赛决赛后付小芳再次败给凯利-费雪。凯莉-费雪将与周豆豆和陈思明之间的胜者争夺最后的冠军。

  在下午的比赛中,付小芳先是以9-6战胜同胞高梦,又在之后的1/4决赛中与潘晓婷展开一场华丽的天后级对决,并最终以9-6力克对手,晋级半决赛。凯莉-费雪则先后战胜了韩国小魔女金佳映和中国选手陈雪,闯进四强。

  比赛采取轮冲抢九制,首局比赛由付小芳率先冲球,她冲入1号球和3号球,但随即进攻中袋2号球不进,费雪上手一杆清台,1-0。第二局,费雪冲入3、4号球,她打入贴库1号球,但2号球下球线路被挡,费雪一杆精彩的防守迫使付小芳解球犯规,费雪利用手中球上演清台,2-0。

  第三局,付小芳冲进1号球和2号球,但2号球的下球线路又被7号球阻挡,付小芳选择防守,费雪跳杆没能打到球,付小芳也凭借一个手中球胜出,1-2。随后两人各自完成一次大摸,第六局,费雪虽然开局冲进2号球,但1号球被挡,她选择PUSH一杆,付小芳防守漏球,但费雪未能将球打入,可惜付小芳在进攻3号球时晃袋而出,费雪再下一城,4-2。

  第七局,付小芳冲球效果不佳,但费雪进攻1号球失误,付小芳扳回一局,3-4。第八局,费雪冲球也出现问题,之后又防守漏球,付小芳趁机将比分扳平,4-4。第九局,费雪解球犯规,付小芳终于首次将比分超出,5-4。第十局,双方大斗防守,最终费雪成功将比分扳平,5-5。

  第十一局,付小芳冲球无球落袋,费雪上手完成一杆清台,6-5。第十二局,费雪冲进3、6、7号球,1号球位置不佳防守一杆,付小芳解球形成漏球,费雪趁势再下一局,7-5。第十三局,付小芳连续制造难度颇大的防守球,费雪两次解球失败,付小芳拿下该局,6-7。第十四局,费雪完美开球并一杆清台,8-6拿到赛点。

  第十五局,付小芳冲球打进2号球,随后选择防守,费雪防守漏球,付小芳挽回一个赛点,7-8。第十六局,费雪开球冲进1、2、4、6四颗球,随后她就3号球展开防守。付小芳成功解到球,而且反做一杆斯诺克,费雪虽然解到球,但形成漏球,付小芳将比分扳平,8-8。

  关键的决胜局,付小芳冲球母球摔袋,费雪进攻至6号球时受阻,几杆防守后费雪翻袋打进6号球,并最终拿下该局,从而以9-8的比分险胜付小芳,率先晋级决赛。(my147 葛辛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