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复仇之战!铁汉拒握手特里科尔 球迷狂嘘两大佬

2012年09月15日22:3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串串

  北京时间9月15日,2012-13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4轮的焦点之战女王公园巡游者对阵切尔西的比赛在洛夫图斯路球场上演。在赛前这场比赛就火药味十足,除了切尔西迎来对于女王公园的复仇之战之外,今天的交锋是特里与安顿费迪南德的种族歧视案宣判之后这两人的首次碰面。在上赛季双方联赛的第二场交锋中,当时为了避免尴尬,英足总破天荒的取消了赛前列队握手仪式。而今天的比赛前,各方媒体就对安顿-费迪南德是否会在赛前与切尔西队长特里握手进行了猜测,结果费迪南德不仅没有与特里握手,就连支持特里的阿什利-科尔伸出的手他也一并拒绝了。

  在今天比赛的赛前,英超官方在与两家俱乐部商议之后决定如期进行赛前例行的列队握手仪式。女王公园主帅马克-休斯在接受采访时就无奈地说道:“我认为人们对于这件事(是否会握手)的讨论是很可笑的,人们的注意力不该集中在这上面。要知道在赛前发布会上我回答的10个问题有9个是和“握手”有关的,还有一个是关于希尔斯堡惨案的,这实在是太荒谬了。”切尔西主帅迪马特奥在则呼吁自己的球员主动同对方握手,他说:“我会与队员谈这个问题的,我们的球员很好,他们尊重规则,我们同意握手礼如期举行。”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安顿-费迪南德对于阿什利-科尔的怒火主要源于科尔在这两人的种族歧视之战中上庭为特里作证,而在费迪南德看来,科尔无疑是做出了伪证。之前里奥-费迪南德就建议安顿赛前不要与特里和科尔握手,而安顿-费迪南德也听从了哥哥的建议。特里的麻烦还远没有结束,虽然法庭宣判对他的种族歧视指控不成立,但是英足总却没有就此放过特里,10天后特里就将再度出席“种族歧视案”的听证会。而随着这次的“握手门”续集,10天后的听证会想必会吸引更多人的目光。在听到了洛夫图斯路球场球迷发出的漫天嘘声之后,特里应该知道,他与安顿-费迪南德的种族歧视案还远没有结束。

  (搜狐体育 串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