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4轮 > 上海申花VS辽宁宏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模范级阿诺德回击质疑 最响亮掌声献脱衣德罗巴

2012年09月15日22:4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周哲源

  搜狐体育讯 在这场比赛之前,或许人家最关心的,就是阿诺德三名外援是否会登场。关于阿诺德欠薪的事情,成了中歇期申花被关注的焦点。但随着比赛开始,一切悬念都揭晓了,阿诺德组合同时都首发登场,而且表现不俗。在最后时刻,德罗巴以一记凌空抽射,锁定胜局的同时,也回击了之前一切对于申花的传闻。

  此前中歇期,关于申花没钱支付阿诺德工资的传闻日日渐涨,而此前阿内尔卡一度回国,德罗巴迟归等等的消息,更像是证明了这一点。而就在昨日申花队虹口训练后,阿内尔卡德罗巴乘坐一辆轿车,与申花大巴不同方向而去。这更令这些外援能否出场的事情,显得扑朔迷离。

  这件延续了一个多礼拜的传闻,直到比赛开始,谜底才得以揭晓。阿诺德三人同时都首发登场,并且配以乔尔格里菲斯,申花在此役派出了四名外援攻击手的组合。而开场以后,莫雷诺几次花哨动作有时显得有些华而不实,而几次传球,更是直接传给了对手,这又显得外援状态不佳的感觉。

  但随着比赛的进行证明,这三名外援并没有受到所谓的欠薪传闻的影响,开赛有些状态不佳,或许是旅途劳累所致。德罗巴刚刚参加完科特迪瓦的国家队比赛归来,而莫雷诺也是参加完哥伦比亚的世界杯预选赛。随着比赛进行,两名刚刚回归的外援,还是表现出了自己的能力和价值。第28分钟,莫雷诺带球中直塞,德罗巴前插后一记射门,稍稍偏出球门,虽然球没有进,但是这两名外援足以体现自己的职业精神,对于来回两大洲的长途飞行以及欠薪传闻,丝毫没有影响他们比赛的斗志。而此后,莫雷诺传球,阿内尔卡边路扣过一名防守球员后左路传中,德罗巴中路跟进头球攻门顶高。随后郑凯木进球之后,德罗巴也曾获得过一次单刀,可惜被门将张鹭扑出。

  或许是随着上半场的状态回复,下半场外援组合开始显示出了更大的威胁,下半场伊始,德罗巴再次展现出自己在前面的作用,两次传球都非常到位,只可惜队友浪费了机会。可惜说若非运气欠佳,阿诺德组合,早已收获进球或者助攻入账。而此后,莫雷诺的一脚远射,更是威胁极大。

  而德罗巴方面,辽宁更是一度两个人来盯防他,虽然一度影响到他起脚射门,但也无法阻止德罗巴在禁区内依然能够拿住球,创造出机会。而他也终于在90分钟时,接吴曦传球将比分扩大成3-0。受到欠薪影响的他,以在球场上坚定地意志品质,换来了这粒进球,证明了自己此前表示热爱申花所谓要努力帮助申花打入亚冠的消息。整个虹口为他鼓掌,为魔兽欢呼,职业球员的楷模!这才是“圣虹口球场”的足球精神!他用完美表现回击一切的质疑和负面声,这就是魔兽德罗巴,这一刻全中超都在为他鼓掌。

  或许在此时,不得不提到这三名球员对于中国球员所作出的表率作用。德罗巴,莫雷诺旅途劳累,从非洲和南美洲飞回上海,而德罗巴更是在比赛前一天早上,才刚刚抵达机场,或许对于他来说,时差尚未调整,都没有休息过,便在昨晚参加了球队的训练,并在今天的比赛中表现不俗,最后时刻打入一球。而就在昨天,申花还确切表示了他们的工资尚未支付。就在这种情况下,这三名外援丝毫没有表示要罢赛或是什么新闻,这更让他们在此役的优异表现难能可贵。而相比此前中国球队欠薪罢赛吵架的一些事情,或者说之前,中国国青和国家队以0-8,1-5的惨痛比分输球,这其实也体现了中国球员在体育敬业程度以及意志品质上的欠缺,德罗巴这些外援,用表现证明了他们是中国球员的楷模。

  (搜狐体育 周哲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