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新季10大分卫:科比压韦德居首 火箭马丁憾落选

1、科比
1/10

1、科比

2012年09月15日22:3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北京时间9月15日,美国著名篮球专家约什-马丁撰文,遴选了新赛季的“联盟10大得分后卫”,其中34岁的科比力压“闪电侠”韦德夺魁,火箭的凯文-马丁不幸落选。编译如下——

  1 科比(湖人)

  很多人都担心科比老了,这是事实,但34岁的他仍然是联盟中的第一球星,至少在2号位球员中是这样。作为一名拥有16年职业经历的老将,他对自己的训练要求从未放松过,这是他正迈向伟大的一大关键。当身体优势逐渐式微时,科比更懂得如何用自己的智慧和经验去对付防守者。上赛季他的场均得分排名全联盟第2位,今夏湖人先后引进了纳什和霍华德,科比新赛季在进攻端的压力将大大缓解。如果一切顺利,他有望取得和乔丹一样高度的成就。退一步讲,他肯定是湖人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

(责任编辑:杨凯)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