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高尔夫 > 中国女子高尔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球冠军赛预赛隋响高要求 找到老鹰球力争前三

2012年09月15日23:00
来源:搜狐体育
隋响比赛瞬间 


  冠军赛讯 “今天推杆不好,两三码都推不进……”看得出隋响对自己要求很高,她觉得应该可以打得更好。客观地讲,今天隋响打得不错。

  9月15日,2012中国房山•长阳业余高尔夫球冠军赛女子组结束了两轮预赛,头名被国家女队球员石昱婷牢牢占据,隋响凭借本轮71杆的成绩已经跃升到并列第二的位置闯入决赛冠军组。

  早上八点,隋响所在的第16组从10号TEE台出发,出发时她的排名仅列第四位。前4洞,隋响打了3个帕中规中矩,只在12号洞成功抓捕到一只小鸟。

  戏剧性的一幕发生在接下来的14号洞,这一洞是距离是398码的4杆洞,打之前隋响本来以保帕为目标,稳稳当当攻出第一杆,距离果岭旗的位置还有180码的长度。隋响完成第二杆后由于逆光的原因她并没有注意到小球落在何方,在果岭周围的长草里找了好一会儿还是没有找到,就要放弃的时候小球出现了,而且是在球洞里找到了,老鹰球!“撞运气,完全是运气,没想到会在洞杯里”隋响对这个老鹰球的到来也感到意外和幸运。

  前九洞结束,隋响凭借幸运的那只老鹰获得35杆。下半场,隋响再接再厉,两只小鸟两计柏忌36杆收杆。她打出的71杆,也是本轮除了尹渊儒的70杆外的第二好成绩。最近一段时间隋响的状态一直不错,在8月份结束的2012年全国业余高尔夫球希望赛秦皇岛站,她成功登上女子冠军领奖台。“换了一套铁杆,也调整了动作,感觉比较好,只是推杆还不太好。”隋响回想了自己近一段时间的变化。

  谈到明天的决赛,记者提问会不会感到有压力,这个经常去国外打比赛的13岁的小姑娘淡淡回答没有感到压力,打好自己就可以。面对两轮领先的石昱婷,隋响说很久没有跟她一起打过了,也不住称赞这个越来越稳健的对手。关于最后一轮决赛,隋响的策略是要在保住前三名的前提下向冠军发起冲击。

  “如果推杆好的话,成绩会更好。”采访就要结束的时候,隋响还在埋怨自己的推杆,其实她确实已经打得不错。可以想象,不久的以后,当隋响的推杆能够得心应手时,她的名字将在各大比赛中更加响亮。(同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