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保级分析:八喜前景恶劣 理工手握免死金牌

2012年09月16日21:4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金属狂人

  本轮中甲联赛,在保级区球队徘徊的球队成绩并不是很理想,广东日之泉在领先了80多分钟后被对手扳平比分,而做客新华路的北京八喜则连入两球客场从武汉带回一分。距离排名倒数第二的沈阳沈北与东进对也缩小至三分。呼和浩特东进、沈阳沈北与北京理工比赛分别在9月16日与9月18日进行,本轮的中甲保级区的排名座次还存在着一丝变数。

  广东日之泉 目前较安全

  目前积分 27 联赛排名 第十二位

  在主场遗憾被深圳红钻扳平之后,广东日之泉错失逃离保级圈的机会,从后五轮的对手分布来看,广东日之泉的赛场安排是三主两客,其中客场面对沈阳沈北与湖南浏阳河两支球队来讲,广东日之泉没有任何退路,只能拼死一搏。

  广东日之泉后五轮对阵:客场对沈阳沈北 主场对延边长白虎 客场对湖南浏阳河 主场对北京八喜主场对上海特莱士。

  北京理工 保级经验或成免死金牌

  目前积分 26 联赛排名 第十三位

  眼下这支学生军正在面临联赛与大运会打比赛双线作战的恶劣环境,本轮主场与沈阳沈北的比赛也推迟到9月18日进行,在上轮绝杀深圳红钻之后,北京理工的信心也提升不少,面对同样为三分垂涎若渴的沈阳沈北,加上自己的保级经验,沈阳沈北想从京城带走三分恐怕不会那么轻而易举。

  北京理工后五轮对阵:客场对延边长白虎 主场对湖南浏阳河 主场对阵北京八喜 客场对阵上海特莱士 客场对天津松江

  呼和浩特东进 自身前景难料 竞争关系占优

  目前积分 25分 联赛排名第十四位

  在八万人体育场最后时刻被对手绝杀,东进队整场的严密防守都付诸东流,但球队落后时爆发出来的拼劲依旧值得球迷的尊重,目前来讲,对呼和浩特东进有利的是对几支保级球队的相互胜负关系占优,其中面对理工一胜一负,面对沈北一胜一平,面对北京八喜两平,但客场进球多,面对广东日之泉一胜一负总比分优于对手,所以一旦出现与某支球队积分相同的情况出现,相互胜负关系则是东进的幸运女神。但东进后五轮的赛程安排则稍有不利,五轮比赛中有三场比赛将直接与冲超球队交锋,而东进只有俩个主场的优势。

  呼和浩特东进后五轮对阵:客场对天津松江 主场对重庆FC 客场对福建骏豪 客场对武汉卓尔 主场对哈尔滨松北毅腾

  沈阳沈北 形势不妙

  目前积分 25分 联赛排名第十五位

  在上轮主场绝杀成都谢菲联之后,沈阳沈北又与倒数第一的北京八喜甩开了距离,但制约沈阳沈北目前保级的不利因素则是与两支保级对手的相互胜负关系处于劣势,所以如何接下来的两个主场极有可能直接左右沈阳沈北的保级成败。

  沈阳沈北后五轮赛程:主场对广东日之泉 客场对重庆力帆 主场对深圳红钻 客场对福建骏豪 客场对延边长白虎。

  北京八喜 环境恶劣 拼死一搏

  目前积分 22分 联赛排名 第十六位

  在新华路带回一分之后,依旧无法改变北京八喜排名倒数第一的尴尬排位,在中甲联赛剩余的五场比赛中,北京八喜可谓场场都是硬仗,有为冲超而苦求送分童子的劲旅,也有为保级而继续拉下水的难兄难弟,对于仅仅剩下的两个主场比赛中,北京八喜却生不逢时的遭遇哈尔滨松北毅腾和重庆力帆两支有望冲超的球队,在这个紧要关头想必两支球队也不太可能放生北京八喜。

  北京八喜后五轮对阵:主场对哈尔滨松北毅腾 客场对成都谢菲联 客场对北京理工 客场对广东日之泉 主场对重庆力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