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4000万先生奉献处子助攻 他一人激起后腰得分潮

2012年09月16日00:3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猪

  北京时间9月15日晚,德甲第三轮比赛,拜仁慕尼黑主场3-1有惊无险地战胜到访的美因茨,创下新赛季德甲三连胜。之所以说“惊”,其实有两层意思,第一层意思就是拜仁下半场被对手点球扳回一城后的急躁表现让人稍有些担心。另一层,也是更主要的则是来自马丁内斯的“惊喜”,这名拜仁花了4000万欧元才得到的球员在下半场最后时刻的助攻帮助克罗斯打进一球直接杀死比赛,给热爱他的拜仁球迷送上了一个大惊喜。

  让我们回到这场颇为戏剧性的比赛当中,拜仁下半场对比赛的控制上并没有像上半场一样出色,第59分钟防守上有一些松懈的拜仁终于尝到了恶果,丹特毫无必要的凶狠铲球直接送给对手一粒点球,随后美因茨将比分追至1-2,他们似乎看到了扳平的希望。第75分钟,马丁内斯替换沙奇里出场,拜仁打起了三后腰的阵型意图守住胜利果实,然而,马丁内斯似乎更希望这场比赛因为自己变得有一点点不同。

  上场后的马丁内斯不断寻求得分机会,并多次杀至对手禁区腹地和底线附近。面对这样的压力,美因茨显然有些喘不过气来,场面上拜仁再次占了上风。到了比赛最后时刻,当所有人都以为拜仁将2-1战胜对手的时候,马丁内斯在右路边线附近得到皮球,此时他看到远端左侧的克罗斯正埋伏在禁区前沿,于是他用一记长距离斜传将球送入禁区左侧,只等克罗斯的前插。结果,克罗斯看准了来球不等皮球落地起左脚怒射破门,拜仁竟在比赛最后一秒再次洞穿对手大门。这次进攻克罗斯射的漂亮,而更令人称赞的是马丁内斯手术刀般的长传球。凭借这一记长传,马丁内斯贡献了自加盟拜仁后的处子助攻。

  本场比赛是马丁内斯身披拜仁球衣参加的第二场正式比赛,加上上轮联赛第一次替补登场,马丁内斯为拜仁出战一共只有30分钟左右,但他却在短暂的出场时间里用表现证明了自己的价值。而且他为拜仁带来的或许还不止是这些,在他加盟拜仁之后,拜仁的后腰们似乎都找到了自己的感觉。施魏因斯泰格、古斯塔沃,再加上克罗斯,他们不仅场上表现出色,而且个个都开发了得分属性:上轮联赛大胜斯图加特,这三人分别打入一球,而古斯塔沃的大力远射尤为精彩。本场比赛,施魏因斯泰格和克罗斯延续了进球状态,再次为拜仁建功。可见马丁内斯的加盟确实激起了拜仁后腰们更强烈的进攻得分欲望。

  从上赛季后腰位置的无人可用,到如今不再直不起腰,甚至打起三后腰阵型,马丁内斯的加盟对于拜仁而言是至关重要的,他不仅在积极地用自身的实力帮助球队,而且还催化了队内的良性竞争,这一切都预示着拜仁正朝着正确的轨道前进。拜仁下周就将迎来欧冠小组赛的征程,届时,三线作战的拜仁必将比上赛季时更加从容,因为如今的拜仁人员充足。尤其是后腰的位置上,即便出现上赛季小猪受伤的情况,拜仁也不用过分担忧,因为古斯塔沃和马丁内斯的组合依然令人放心。而随着罗贝里组合的回归,克罗斯必然会有更多回撤的机会,相信明年的5月份,拜仁能获得比上赛季更好的成绩。

  (搜狐体育 小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