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穆帅骗了卡卡!替补都没捞着 魔笛中柱本应首发

2012年09月16日07:4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佐

  没有莫德里奇,没有埃辛也没有卡卡,最有可能给球队带来改变,注入活力的3名球员都没有进入首发。出现在皮斯胡安球场的这支皇马表现的疲惫,沉闷,没有新意,缺乏活力。很显然,穆里尼奥需要为自己的战术选择负责。埃辛与莫德里奇是今夏皇马引进的新援,穆里尼奥选择了他们的原因便是因为他们能够给球队带来一些没有的东西,卡卡则是皇马队中体能状态最好的球员,但葡萄牙人依旧信任那些饱受FIFA病毒侵袭的球员,在这样的情况下都不给巴西人机会。

  过去两周是国际比赛日,没有赛事任务的卡卡留在了马德里,在穆里尼奥眼皮下努力训练,事实上,自从季前集训以来,卡卡每天都会主动加练一次,现在巴西人的身体状况非常好,由于厄齐尔与迪马利亚都回国参赛体力受到影响,尤其是经历长途飞行的迪马利亚,之前马德里媒体皆认为卡卡将在本场比赛中得到出场机会,《马卡报》甚至表示穆里尼奥会出人意料地“奖励”卡卡首发,作为对巴西人积极态度的回应。

  但结果却让人又一次失望了。尽管承诺过“如果卡卡留队,那么我就会竭尽全力让他恢复到最佳水平”。但在这样的情况下,卡卡都没有得到机会。不要说首发了,甚至是连替补出场都没有。首发阵容里,主教练选择了长途跋涉飞回阿根廷踢了180分钟的伊瓜因与167分钟的迪马利亚。中场休息时,主帅用本泽马换下了厄齐尔,用莫德里奇换下了迪马利亚,这充分说明这两名前腰有多么不在状态,但既然如此,为什么还要让他们首发呢?而在第65分钟,最后一个换人名额用在了卡列洪身上,卡卡又一次只能在板凳上目睹球队输球。

  事实上,即便是莫德里奇,状态也要比厄齐尔与迪马利亚好得多。过去两场世界杯预选赛,莫德里奇虽然打满了180分钟,但要知道他由于闹转会的缘故,在正式转会皇马前一直没有踢正式比赛,加盟皇马后也都是连续替补出场,至少在体能方面是要强于在联赛、西班牙超级杯与国家队比赛之间连续作战的厄齐尔与迪马利亚的。下半场替补出场后,克罗地亚人险些为球队扳平比分,当时他接应阿尔贝罗亚传球后禁区外起脚劲射,皮球击中远门柱后弹回场内。

  赛前《马卡报》预测首发,埃辛出现在了11人中,加纳人取代的是德国后腰赫迪拉,穆里尼奥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也称埃辛做好了出场准备,“水牛”同样没有参加国家队比赛,体能状态同样不错,但最终却同样被穆里尼奥放弃。而在赛后,主帅称自己换下厄齐尔与迪马利亚并不是因为他们表现的就比其他踢满90分钟的8名球员差,“中场休息时我换了两人,如果可以我想换7个人。”西班牙媒体疑惑不解:“既然如此,为何不在赛前就做出调整,既然买了球员,为什么不用呢?”(搜狐体育 拉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