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热火神射手有望赶上训练营 盼与雷阿伦一较高下

2012年09月16日08:2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歉益
 迈克-米勒资料图

  北京时间9月16日,美媒体消息,热火的神射手迈克-米勒目前已经开始了训练,他应该能够赶上训练营,除此之外,迈克-米勒爆料称还没和雷-阿伦他们比过投篮,后面他会找时间跟他们好好比一比。

  迈阿密热火队的锋卫摇摆人迈克-米勒自曝在经历了休赛期的手术和恢复之后,他目前已经可回到训练馆开始训练了,米勒表示目前感觉非常好,很期待能够重返球场再打一个赛季。可是现在米勒的伤势还需要一段时间去恢复,他现在已经可以参加一些简单的投篮训练,只是仍然不能够进行对抗性训练。考虑到米勒已经在两周前回到球场进行相关训练,他有望准时参加在迈阿密热火队的训练营。

  今年的夏天,热火增加了雷-阿伦和拉沙德-刘易斯两位有外线篮子的球员,米勒表示他很高兴能够和雷-阿伦和拉沙德-刘易斯两人一起训练。可是可惜的是,米勒表示还没有与他们切磋一下投篮,“我们会的,在以后我们会比一比的,”米勒笑着说,“我告诉他们给我点时间,因为我已经有很长时间没有进行投篮的训练了。”

  在上赛季,米勒就因为伤病缺席了66场比赛里面的17场,在每场16分钟的出场时间里面,场均只能得到6分,这是米勒职业生涯第二低的场均得分数据。可是米勒也有闪光的时候,他在总决赛的第五场比赛里面,三分球9投7中,轰下23分,是球队取胜的大功臣。热火在上赛季夺得总冠军之后不久,米勒接受了手术。

  而在最近,米勒爆料称他目前已经能够开始在训练馆里面进行训练了。“在经过那么漫长的等待之后,我终于又回到了训练馆里面,虽然在此前恢复的比较慢,可是我的感觉却越来越好。我已经做好了再打一个赛季比赛的准备了。飞翔吧!”米勒在推特上写道。

  32岁的米勒是在2010年夏天来到热火的,那正是热火开始组建以詹姆斯,韦德和波什为三巨头的恐怖阵容的时候。据媒体在2010年夏天的爆料称,米勒和热火签的是一份为期5年,总价值为2500万美金的合同。现在米勒的合同还剩下3年价值大约1800万美金,新赛季米勒的年薪为620万美元。此前有消息称米勒可能会因为伤病而选择退役,可是现在看来,米勒退役的时间还会让后推。

  (搜狐体育 歉益)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查看体育首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