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穆帅:皇马整场糟糕这不是球队 我是主帅我负责

2012年09月16日08:5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又是定位球丢球,又是客场0-1败北,皇马在塞维利亚的皮兹胡安球场复制了两轮前客场输给赫塔菲的一幕,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穆里尼奥表示这样的比分很公平,皇马没有什么借口可以找,“从比赛的第1分钟到最后1分钟,我们的表现都很糟,上半场和下半场皇马都踢得很差劲,事实上这场比赛我们输球也是活该。我的意思是,相比于对手我们更应该输球,要祝贺塞维利亚,今天皇马糟糕的表现,也换来了相应的结果。”

  特罗霍夫斯基开场68秒就利用角球攻破了皇马的大门,穆里尼奥的球队又一次在防守定位球时出现了失误,对于这个老毛病,穆帅说:“事实上在定位球的防守上,我们要比以前投入的精力更大,也练得更加刻苦,每个人都知道自己在任意球进攻和防守中的角色和任务。今天开场1分钟就被对手角球破门,我认为球队在比赛开始之后注意力不够集中,在精神上还没有对比赛做好准备,而对手一开场就进入了状态。塞维利亚今天非常卖力,每球必争而且出脚很凶狠,而他们控球的时候,他们总是很快地做出反应并且把球处理地很好。对手出色的表现,我们只在与巴萨比赛时做到过。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我说我只想做好我足球上的工作,把球队带好,目前这个阶段皇马的表现是不合格的,作为这支球队的主教练,我要负起责任。”

  半场结束时,穆里尼奥连续换上本泽马和莫德里奇,替下了迪马利亚和厄齐尔,对此狂人解释道:“我只换了两个人,事实上我当时想换掉7个人,在足球规则里,完全应该允许换更多的人。在一场足球比赛里,的确不能因为换人让比赛暂停三次,但应该允许一支球队有更多的换人数量。迪马利亚和厄齐尔今天的表现并不比其他人差,事实上整支球队从一开始就踢得很糟糕。”

  当被问到是否此前C罗的“不开心事件”影响了皇马全队的发挥,穆帅予以了否认:“我认为今天输球和C罗之前的事情没有任何关系,球队今天和此前打赫塔菲以及格拉纳达时没什么两样,所以我不觉得输给塞维利亚,与这两周发生在C罗身上的事情有关系。球队的心态出了问题,有2-3名球员在场上的想法和其他人不一样,这些球员的心思似乎没有放在球场上,看起来足球并不是他们生活中最重要的东西。当然还有其他的因素,现在的形势很困难,但我是主教练,如果有球员在场上不那么投入的话,那么错误应该是我的。”

  皇马目前已经落后巴萨8分,想卫冕联赛冠军难度非常大,不过除了积分的差距外,穆帅道出了让自己更加担心的东西:“我担心我的球队,从赛季一开始就很担心,因为我们只在超级杯与巴萨的比赛中踢出了好球,对阵瓦伦西亚和格拉纳达的比赛还算凑合。对于球队联赛中的表现,我认为比积分的差距更让我忧心,在我看来这不是一支球队。”

  (搜狐体育 恩沙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