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武汉卓尔俱乐部 > 武汉卓尔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两球领先被逼平郑雄被喊下课 汉足冲超遭遇挫折

2012年09月16日09:11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昨日下午5点28分,新华路体育场,当主裁李俊吹响武汉卓尔与北京八喜的终场哨声,比分定格在2:2上。全场一万多球迷嘘声一片,“郑雄下课”、“退票”、“还想不想冲超啊”等喊声不绝于耳。这与上半场结束武汉队2:0领先时,球迷自发玩起的人浪和加油声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从上半场2:0领先到下半场被八喜2:2逼平,卓尔到手的三分就这样飞了。本场战罢,卓尔积45分,只领先昨晚战胜福建骏豪的重庆力帆3分,原有的5分优势被缩小……

  上下半场 冰火两重天

  昨天的上下半场比赛可谓冰火两重天,第10分钟,谭斯接姚翰林助攻,门前垫射打入一球。第40分钟,维森特接阿代尔角球助攻,头槌破门。可以说,谭斯和维森特的两粒入球,让志在全取三分的卓尔取得了梦幻开局。这让到场的10813名球迷快乐地在看台上玩起人浪来,而八喜将士只能将自己的郁闷发泄到对裁判的不满上。

  谁想到,下半场却风云突变,第66分钟,八喜外援莫马尔利用吴龑和梅方相撞在一起的失误,头球顶空门得分。第85分钟,下半场替补上场的徐宁帮助八喜扳平比分。

  从开局的狂喜到最终被逼平,看台上的球迷失望之极。一位球迷质疑说:“赢湖南湘涛和哈尔滨毅腾,阿代尔不是踢的前腰吗?后腰不是古铁雷斯和李钢打吗?怎么这场就变了呢?”而另外一位球迷则失望地表示:“在主场,连八喜这样的保级球队都拿不下,还谈什么冲超啊!”

  听到球迷的声音,卓尔俱乐部总经理陈旭东如坐针毡。赛后,他告诉记者:“看似上半场领先,其实踢得很乱,还没有八喜踢得好。下半场……唉!看得我心脏病都快发了。现在,我很担心球员的自信心被打没了,这才是最可怕的!”

  失魂汉军 亟待再雄起

  赛后,面对摄像机镜头,被问到到底发生了什么时,卓尔队队长梅方不住地摇头:“能不采我吗?真的不好说”。在记者们的坚持下,梅队长只能苦笑道:“从2:0领先到被对手2:2逼平,到手的三分飞了,确实可惜。”对于被逼平的原因,梅方想了想说:“可能上半场2:0领先,对手又是保级球队,大家可能心态放松了。”

  而打入首粒入球的谭斯则仰天苦笑道:“平了,冤枉丢了两分,太可惜了。不过,今天比赛真邪门,无论怎么踢,球都会跑到八喜脚下,完全无语……”

  尽管失望之情写在每个队员脸上,但对于剩下的五场比赛,队员们还是寄望一场场搏下去。正如队长梅方所说的:“不能因为一场比赛的得失就丧失自信心,我们要在最后五场奋力一搏。”

  目前,卓尔平了本场比赛后,形势急转直下。下轮,卓尔将客场挑战榜首的东亚,而力帆则是客场对阵深圳。如果卓尔在上海输球,而力帆擒下深圳,那么力帆将追平武汉,且凭借与武汉之间的战绩而排名第二。这是卓尔将士最不愿看到的。

  “下场绝对不能输,否则之前战胜湘涛和毅腾所积累下来的优势将荡然无存!”陈旭东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