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 > 重庆力帆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力帆陷被动幸有"福建杀手" 获胜距冲超还差3分

2012年09月16日12:53
来源:重庆晚报

  终场的哨音长啸着划破天际,过去90分钟的紧张感突然一泻而空,让力帆的队员们纷纷仰天倒在草皮上,而脸上露出的是如释重负的微笑。在连续两轮不胜后,力帆昨天在主场凭借布兰登的点球1比0力克福建骏豪,尽管下半场多1人的力帆打得极为被动,但在其他冲超对手非负即平的情况,全取三分无论如何都是最好的结果。

  重庆晚报记者 罗翔

  布兰登无愧福建杀手

  唐尧东上任后的第二场胜利,正是凭借布兰登在福建客场上演的帽子戏法3比2击败了骏豪,这一帅一将的组合堪称力帆崛起的关键。而唐帅对这名澳洲前锋也是爱之深责之切。上轮对日之泉,布兰登的表现就不那么好,唐尧东也是半场就将他换下,冷落了整整一周,甚至队里都认为布兰登这场比赛有可能不会首发。不过,在中后卫尼尔森因伤无法上场的情况下,唐尧东还是派上了布兰登,让他和另外两名外援组成前场三叉戟。

  而布兰登也不负所托。上半场结束前10分钟,力帆发动了一波凶猛的攻势,古托的任意球和张池明的突破劲射,先后打在了横梁和立柱上。就在大家感叹运气不好的时候,布兰登第40分钟再演杀手本色,在单刀球打在门将身上后,他机敏的抢下球再次推射空门,对方后卫不得不用手挡出。红牌、点球!布兰登亲自主罚命中,力帆在并不占优势的情况下1比0领先易边。

  多一人却全面被动

  人们所担心的事情再次发生了。一球领先还多一人的力帆在下半场又变得不会踢球了。福建骏豪用疯狂的逼抢重新夺回了主动权,几乎将力帆压在半场里狂攻了45分钟。“怎么多一人还控制不了中场?”一位力帆副总在球门后着急地说,额头上全是冷汗。

  力帆不是没有机会,可布兰登的捅射再次踢中门柱,古托的单刀球也被对方门将扑出。频频浪费机会的情况让唐尧东也有些坐不住了,他不时的站起身,招呼着球员们,低吼的声音回荡在体育场里。“我们前两场打得不太好,这场队员们都尽了全力想要拿下。但我们把握机会的能力还是差了一些。”赢球后的唐尧东仍是谨慎地说:“要知道福建周二还打了一场比赛,他们的体能状况肯定比我们差。但他们下半场的表现根本看不出来少了一人。”

  赢了就是最好的结果

  胜利的哨声总算来了,被换下场的张池明兴奋地将护腿板扔向天空,还有人拿起矿泉水瓶将水洒向其他的队友。“赢球的滋味总是最好的。”俱乐部负责人孙黎罡挨个和教练、队员们击掌庆贺,“虽然我们打得不怎么好看,但好歹是赢了。”

  正如他所言,在冲超的关键时刻,力帆所需要的就是一场胜利而已。在赛前,力帆就已经得知了其他比赛的结果。武汉在2球领先的情况下被北京八喜2比2逼平,湘涛1比2输给毅腾,连同时开球的重足和松江的比赛,也以同城兄弟2比0取胜结束。力帆赢球后甩开毅腾2分,距离武汉也仅有3分之差,冲超再度燃起希望。有人反问重庆晚报记者:“你说这能不是最好的结果吗?”

  故人相见 分外亲热

  在涪陵体育场门外,金尼在力帆的大巴车前一一和昔日的队友们击掌、拥抱,然后又搂着翻译小杜,“克里斯,我太想你了!”尽管离开重庆已经两年,但无论是队友还是球迷都不会忘记这位好友。翻译小杜打趣地说:“今天你没有进球,真仗义!”

  和福建一战就是故友的相会。来自武汉的吴鹏拉着老乡胡伟,问他今晚是不是要回重庆。在知道福建队就住在涪陵,第二天就走后,他遗憾地说,“看来只有放假回武汉聚一聚了。”无论是胡伟还是金尼,这些昔日的队友现在在场上是对手,但在场下仍是好朋友。金尼开心的说:“虽然我们今天没有赢球,但看台上还是有不少球迷在呼喊我的名字,他们没有忘记我。”

  不过,无论是福建总经理徐弘还是主帅徐晖,却没有再和力帆的高层碰面,新闻发布会上,徐晖也祝愿力帆能够冲超成功,但也仅仅只是客套而已。对他们来说,6年前的经历或许还是一个解不开的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