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4轮 > 上海申花VS辽宁宏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申花胜辽足破魔咒 马林:"阿诺德"不失误也难防

2012年09月16日14:02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 陈海翔 报道

  明年的亚冠,申花有机会吗?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答案是有戏。伴随着昨晚3:0大胜辽宁,以及贵州不敌江苏舜天,目前申花距离联赛第三的差距只剩下了7分,而联赛还有6轮,如果申花能够继续保持目前的态势,那么追回这些差距并非天方夜谭。

  但要实现这一目标,还有一个前提条件,那就是申花能够在短期内解决队内的所有麻烦,包括外援的薪水问题,没有前场威力十足的“阿诺德”组合,一切的目标都将成为空谈。

  最后时刻 “阿诺德”首发

  直到昨天上午,有关德罗巴和莫雷诺能否在晚上出场比赛,依然并不明朗。

  赛前一天,球队主帅巴蒂斯塔表示,本场比赛阿内尔卡肯定将出场比赛,而德罗巴和莫雷诺则并不确定,“毕竟他们今天才刚刚回到上海,我需要与他们进行交流,看看他们的身体状态是否达到了要求。 ”虽然巴蒂斯塔如此表态,但所有人都明白,真正制约几名外援上场的主要因素,是俱乐部与他们之间的薪水问题。

  昨天傍晚17:00左右,申花老板朱骏通过自己的微博说了这么一句意味深长的话,“此刻,艰难地做出决定:最后再相信你们一次,最后一次!这次加个期限:2周”,在看到这句话之后,所有人都明白,申花已经暂时解决了目前俱乐部内存在的最大问题。果不其然,比赛前一小时,记者拿到了申花队的首发名单,德罗巴、莫雷诺与阿内尔卡的名字赫然在列,申花以最强阵容出战,而对方主帅马林则看到了一个最不想看到的局面。两小时之后,申花3:0大胜对手,之前9场遭遇辽宁不胜的“怪圈”终于被打破。

  德罗巴和莫雷诺对于这场比赛来说有多重要,相信看了比赛的所有球迷心里都很清楚。尽管昨天比赛的比分是3:0,但从过程上来看,辽宁并不是没有战斗力的球队,申花队的后两个入球也都是在比赛最后阶段才打入的,如果不是“阿诺德”组合在比赛中不断冲击对方球门,让辽宁无法全力进攻,那么比赛的最终比分会很难预料。

  “申花队的几名外援都是那种个人能力非常强的球员。”赛后,辽宁主帅马林显得非常无奈,“面对这样的球员,即便我们的防守不出现失误,他们也能寻觅到的机会,更何况我们今天犯了好几次错误。这样的比赛真的很难踢。”

  小将发威 胜利“东亚”造

  与辽宁一战,直接帮助球队赢球的并不是球队中的大牌外员们,而是来自“东亚”的两位小将,郑凯木在上半场为球队先拔头筹,柏家骏则在下半场利用一脚远射锁定胜局。在大牌外员们的带领下,申花队的年轻球员们加速成长,这种赢球方式无疑让申花的球迷们更觉欣慰。

  “他们能进球让我非常高兴,但是让我最高兴的是,年轻球员在队里有很好的成长,除了他们还有曹赟定,邱添一,他们的表现都很好。我对他们的成长过程感到非常满意。 ”赛后,主帅巴蒂斯塔说了这么一番话,而他们在比赛中的进球,也恰恰有着对方后防线集中精力防守德罗巴和阿内尔卡的因素存在。

  第39分钟,申花开出角球,当辽宁的防守队员在禁区内死盯德罗巴和莫雷诺之时,埋伏在禁区边缘的郑凯木一脚怒射打破僵局。

  第84分钟,作为边后卫的柏家骏突然带球突进、横空杀出,由于辽宁的防守队员此时正围绕着申花的外援组合转个不停,因此他的面前一片开阔,也正是因为这一点,让他最终以从容远射的方式锁定胜局。 “如果没有他们(外援),我不可能获得这么好的射门机会。 ”赛后,就连柏家骏自己也不得不承认这一点。

  “只要球迷快乐,我就快乐。 ”赛后,在伤停补时阶段为球队打入第三个进球的德罗巴说,“这场比赛的胜利并不是直接因为我的进球,大家都表现得非常出色,尤其是一些年轻的队员们,这场胜利对于球队来说非常重要。 ”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