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马兵败已落后巴萨8分 穆帅:恶心!这不是球队!

2012年09月16日14:11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 俞炯 报道

  “恶心”,狂人穆里尼奥如此评价自己球队的表现。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的西甲第四轮比赛中,皇马在客场0:1输给了塞维利亚。卫冕冠军新赛季以来战绩是糟糕的1胜1平2负,仅仅拿到4分。

  由于本轮巴塞罗那在客场4:1完爆赫塔菲,取得4连胜,因此皇马已经落后死敌8分。

  恨不得换七个人

  塞维利亚是皇马的手下败将,马德里人在双方近7次交锋中取得全胜,近5次客战皮斯胡安取胜4场。所以即使塞维利亚在开场仅仅2分钟就由特罗霍夫斯基接角球扫射破门,人们还是认为最终的胜利者会是卫冕冠军。

  但比赛的进程却让皇马球迷失望了。除了替补出场的莫德里奇一脚精彩远射世界波击中门柱,拉莫斯头球顶空门高出外,明显不在比赛状态的皇马几乎就没有什么像样的进攻,也没有在比赛中占据压倒性的优势。

  下半场一上来,主帅穆里尼奥就对首发阵容动刀,用莫德里奇和本泽马换下了厄齐尔和迪马利亚,正是由于迪马利亚的盯人不紧才造成了皇马的丢球。 “中场休息时,我一下换掉了两名队员,但是如果允许的话,我应该一下换掉七个人。”狂人教头非常不满球员在场上的表现,“我并不是说迪马利亚或者厄齐尔比其他踢满全场的队员就差。我们的问题从比赛第一分钟就开始了。 ”

  一直困扰皇马的定位球防守问题再度爆发,也要了皇马的命。穆里尼奥只能表示对此无可奈何,“防守定位球时的战术布置,队员们每个人心里有数要做什么,我们在训练里练了很多很多次,甚至更衣室里贴着的都是这方面的提醒,但对手的第一个定位球就得分了。 ”

  中招“FIFA病毒”

  “我们踢了一场很恶心的比赛。恭喜塞维利亚队,他们使出了全力,为的就是获得胜利,而我们则尝到了苦果。”穆里尼奥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把怒火全部发泄在了自己的球员身上,“我们注意力不集中,缺乏逆境承受痛苦的能力。 ”

  “我们整体的精神面貌都在下降,除了两三个人,其他人都不行。有一些球员显得心不在焉,作为球员应该把足球当成他们生活的中心,但事实不是这样。如果你拿塞维利亚队球员的表现和皇马球员做比较的话,很容易就可以看出,塞维利亚球员每球必争,就像这辈子他踢最后一场比赛,最后一个皮球一样。而我的队员,只有在对巴萨时才这么踢。 ”穆里尼奥继续开火。

  皇马到底怎么了?是“FIFA病毒”发作了。其实仔细看一下皇马的出场阵容,还有替补上场的三名球员,这些球星都参加了联赛休战期的两场国家队比赛,大多数人还都在国家队中打满了180分钟。比起联赛主客场之间的奔波,国家队比赛日很多球员更是不得不在国家之间、甚至大洲之间长途飞行。他们再回到俱乐部自然很难迅速以最佳状态投入到联赛中来。

  其实穆里尼奥也意识到了这一点,所以他最后自我检讨,“当然这个问题上我也有失误,没有调整好队员的状态。 ”

  已经被巴萨甩开

  和皇马一样,球星云集的巴萨同样躲不过“FIFA病毒”。尽管对手赫塔菲在新赛季首轮就赢下皇马,但主帅比拉诺瓦并没有像穆里尼奥那样还是强行排出了自己的最强阵容,头号球星梅西甚至坐在了板凳上,“我排兵布阵的时候,考虑让体能更好的球员出场。我之前跟梅西谈过,告诉他:他将替补。 ”

  在巴萨本场比赛的首发阵容中,只有皮克、哈维、布茨克斯、法布雷加斯和佩德罗这几位西班牙国脚参加了国家队的比赛,其中小法和“佩刀”还都是西班牙队的替补。

  阿德里亚诺为巴萨首开纪录,下半场替补出场的梅西用一个点球和一次门前抢点梅开二度,比利亚锦上添花。梅西已经在2012年打进了61球,超越了自己2010年的60球纪录,并以6个进球排在西甲射手榜第一。

  对于落后巴萨8分,皇马主帅穆里尼奥更担心的是球队战斗力的减弱,“和巴萨的积分差距不是问题,我没什么可担心的。我的问题是没有一支成型的球队。说实话,我很担心这支球队,在西甲我们踢得太烂了,这才是我所担心的,这种担心比落后巴萨8分大得多。我看不到我的球队在哪儿,这是我的问题。我再说一遍,现在,我的球队还不叫球队。 ”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