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金佳映闪耀星牌俱乐部激情魔法夜 “笑”果十足

打球
1/9

打球

2012年09月16日14:17 来源:搜狐体育

  虽然2012浦东唐城杯世界9球中国公开赛正赛即将开始,但有“小魔女”之称的星牌签约球员、世界冠军金佳映还是在百忙之中赶赴上海徐家汇星牌台球俱乐部参加球迷见面活动。尽管一路上舟车劳顿,但面对热情的球迷,金佳映的疲劳马上一扫而光,在球台上一展“魔女”风采。

  金佳映由于多年在中华台北打球,所以能讲一口流利的中文,加上她活泼开朗的性格和丰富的表情,很快令现场的气氛变得轻松而热烈。对于球迷们一次次的鼓掌,小魔女以高超的球技和夸张的表情作为回应,让广大观众看到了在冷冰冰的赛场之外一个纯真、乐观、亲切、幽默、真实的金佳映,感受到了国际巨星的超级感染力。金佳映将激情融入到球台的方寸之间,给了严谨的台球运动一份崭新的诠释,为这项古老的运动注入了生命和活力。(MY147赵越)

(责任编辑:汀苑)

     跳转至: 页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