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星牌集团员工奉献爱心 为希望小学踊跃捐款(图)

甘总向捐款员工颁发荣誉证书
1/7

甘总向捐款员工颁发荣誉证书

2012年09月16日14:30 来源:搜狐体育

  近日,北京星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内部开展了一次向希望小学捐款活动。各位员工在爱心感召下,纷纷慷慨解囊,向宁夏贫困地区小学贡献出了自己的一份真情。同时,在活动进行当中,员工们积极发表了自己的感言,现场不时响起一片片的热烈掌声。

  在本次活动一开始,一段感人至深的视频就深深吸引了在场所有人的目光。画面中,一双双渴望知识的双眼,边远地区破败的校舍和艰苦的办学条件,都深深震撼了观看视频的每一个星伟员工。在之后继续的活动中,大家不仅踊跃捐款,而且积极发言,表达自己对真诚奉献爱心行动的感悟。一张张保含着个人朴素愿望和祝福话语的小卡片,也寄托了大家美好的心愿——希望能够有更多的人关注西部,支援西部,为西部地区的教育事业投入更多的资金和支持。整场活动在热烈感人的氛围中持续进行,星伟公司董事长甘连童强调,星伟公司作为中国台球行业内的领导者,捐赠活动的目的不仅仅是向贫困地区献爱心,同时也是用实际行动倡导行业风尚,希望能够用我们有限的影响力带动一批人关注贫困地区、伸出援助的双手,这才是大爱大善。

(责任编辑:汀苑)

     跳转至: 页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