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传统强队保持强势无一落败 曼联阿森纳横扫对手

2012年09月16日14:30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作者:徐扬扬

  羊城晚报今晨消息 记者徐扬扬报道:北京时间今晨,英超第4轮战罢8场,传统强队保持强势无一落败,其中曼联主场以4比0横扫维冈,阿森纳主场也以6比1的大比分轻取南安普顿,但卫冕冠军曼城做客与斯托克城战成1比1,切尔西做客与女王公园巡游者以0比0交白卷,利物浦做客以1比1逼平桑德兰。至此,切尔西、曼联、阿森纳和曼城把持了英超积分榜前四位,强队中仅利物浦4轮不胜仅列倒数第四。

  因周中还有欧冠赛事,轻伤在身的范佩西、香川真司坐上了替补席;老将斯科尔斯、吉格斯首发上阵,这是他们的第700场、600场代表曼联上阵,连同第400次登场的费迪南德,三位老将迎来自己职业生涯的里程碑;小将巴特纳顶替埃弗拉首次为曼联出场,纳尼和埃尔南德斯也轮换首发。

  然而,红魔这样一个让了车马炮的阵容,竟上演一场让主场73142名球迷欣喜若狂的嘉年华。埃尔南德斯在第4分钟主罚点球“宴客”,不仅浪费了维尔贝克制造的点球,也为比赛设置了难度,场边的主教练弗格森也一脸郁闷地看完了上半时。

  易边再战,卡里克在第51分钟送出妙传,纳尼接球后传中,斯科尔斯迎着对方门挡出的皮球巧射破门,揭开了老特拉福德狂欢的序幕。第63分钟,吉格斯同样在自己的历史性时刻以一记漂亮的回传,为巴特纳搭了炮架,“小豌豆”却不解风情地加了一脚,让巴特纳的射门变成了助攻,将进球的功劳划归己有,但这都无法掩盖吉格斯策动进球之功。第63分钟,巴特纳上演“一条龙”,从左路连过三人杀入小禁区,小角度射门再下一城,初次上阵就打进了英超处子球。脸色早就阴转晴的弗格森此时咧开大嘴乐不可支,但坐在替补席上的埃夫拉,看着狂欢的队友面无表情,因为其把持多年的主力左后卫的位置已经不稳了。从第71分钟起,吉格斯和斯科尔斯先后被换下,全场欢声雷动,向两位曼联老臣致敬。让人意想不到的是,接替斯科尔斯上阵的小将鲍威尔竟在第82分钟以一脚远射轰开了维冈的球门,不仅打进自己的英超处子球,更为这场盛大的“嘉年华”,加上了一个精彩的豹尾。

  赛后,笑逐颜开的弗格森特别表扬了一老一少:“斯科尔斯的进球棒极了,他的进球总是让我们想起了他年轻时,他是禁区里的影魅。”“年轻的鲍威尔是我们希望能接班斯科尔斯的球员,他有开阔的视野、很好的气质、优秀的脚下活儿,动作很快,射门也不错。今天是一个好的开始,他才18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