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马再尝败绩落后巴萨8分 穆帅:我想换下6个人

2012年09月16日14:52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马德里9月15日体育专电 皇家马德里队在15日的西甲第四轮中开场仅68秒便丢一球,最终以0:1不敌塞维利亚队,在客场两连败后,皇马已经落后4战全胜的巴塞罗那队8分。

    皇马新赛季虽然击败巴萨夺得西班牙超级杯,但在西甲联赛中却战绩不佳,这场失利之后,他们在前4轮仅1胜1平2负,排在第十位,创造了2001年以来的最差开局。而巴萨则保持强劲势头,当日他们在客场以4:1轻取赫塔菲队,以12分强势领跑积分榜。

    一向狂傲的皇马主帅穆里尼奥十分沮丧:“现在我们不是一支球队,我们在场上没有专注于比赛,在半场时,我换了2人,但我其实想换下6人。”

    比赛刚开始,皇马便遭遇当头一棒。塞维利亚的第一波进攻就创造了角球机会,皇马球员迪马利亚在防守时漏人,无人盯防的特罗霍夫斯基推射入网。此役备受关注的C罗在第10分钟任意球直接射门,但被主队门将帕洛普扑出。这是C罗在发表在皇马“很伤心”的言论后,首次代表球队出战,但他也没能力挽狂澜。

    由内格雷多领衔的塞维利亚在领先之后打起了擅长的防守反击,皇马的进攻组织愈发艰难。易边再战后,穆里尼奥用摩德里奇和本泽马分别换下迪马利亚和厄齐尔。第52分钟,摩德里奇的劲射被帕洛普挡出后击中立柱,伊瓜因随后的补射也偏出。此后,拉莫斯也有一次绝佳的得分机会,但没能把握住。

    巴萨客场面对赫塔菲时,或许考虑到梅西刚从阿根廷队归来,身体比较疲惫,主帅比拉诺瓦本赛季首次没有让梅西首发。但巴萨还是在第32分钟由后卫阿德里亚诺打破僵局。

    第59分钟,梅西蘀补出场,巴萨领军人物先是在第74分钟罚入点球,而后又在第78分钟推射得分,梅西在新赛季西甲中已有六球进账。虽然赫塔菲此后扳回一球,但比利亚在补时阶段的破门还是将比分锁定为4:1。

    比赛中,巴萨队长普约尔在下半场受伤离场。赛后比拉诺瓦对此十分担心,因为球队马上将迎来同莫斯科斯巴达克队的欧冠小组赛首战。“我们明天将观察普约尔的恢复情况,他在后场能组织起全队,对我们很重要,”比拉诺瓦说。

    马拉加队在主场以3:1战胜莱万特队之后,以10分高居第二位,这是他们在西甲的最好开局。另外一场比赛中,巴伦西亚队主场2:1击败塞尔塔维戈队。(完)2012/09/16 14:52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