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亨利2射1传红牛3-1逆转 角球直接破门霸气十足

2012年09月16日15:2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Santi

  北京时间16日上午,美国足球大联盟最新一轮比赛中,纽约红牛队在主场3比1击败哥伦布水手队,法国巨星亨利表现出色,一人打入两球并且助攻一球,打出了统治级的表现,更有一次堪称天外飞仙的角球直接破门,大联盟官网表示:“亨利主演了纽约英雄剧。”

  本场比赛开场仅仅3分钟,哥伦布水手队就首开纪录,阿里埃塔左路下底传中,米洛舍维奇禁区内抢点破门,0比1。不过第8分钟时,亨利就帮助红牛队扳平了比分,前巴萨队友马克斯中场送出长传,亨利迅速前插靠速度摆脱后卫纠缠,右脚停球后形成单刀,一对一面对门将冷静左脚推射破门,1比1。第18分钟,亨利再次接到队友的长传,趟过门将小角度打门,可惜皮球射中立柱弹出。“当拉法(马克斯)传球时,我还有另外一种选择,我可以空切到后卫身后,今晚你们都看到了,几乎每次有机会我都会这么做”,亨利赛后表示。

  终场前比赛迎来高潮,第79分钟,亨利禁区里接到队友横传,一脚怒射被对手挡出底线,亨利跑去主罚右路角球再次传中,弧线球找到队友麦卡蒂,后者高高跃起头球破门,2比1。全场第93分钟,亨利再次展现了神乎其神的球技,法国前锋主罚左侧角球,这次他用右脚搓出了一记诡异的弧线球,皮球带着强烈的内旋绕过了所有队友和对手,直接砸中右侧立柱反弹入球门,3比1。站位靠前的哥伦布水手队门将始料未及,根本来不及后退,看到皮球入网后郁闷地捶地,而亨利则摆出了霸气的造型庆祝,指着自己的双眼似乎在向全世界询问,是否见证了这粒伟大的进球。

  上月在中北美冠军赛中,贝克汉姆也曾以角球进球的方式,帮助洛杉矶银河队取得一场大胜,本周亨利也以同样的方式完成破门,尽管进球方式和入球角度略有差别,两代英超巨星的杰作却是同样华丽璀璨观赏性十足。此战获胜之后纽约红牛也晋升到了美国职业大联盟东部第三位,亨利赛后还开玩笑,表示自己的角球进球只是不错而已:“在我的职业生涯中,我打入过几个像这样还ok的进球,不过我必须要说,这个进球还真不坏”。

  (搜狐体育 Santi)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