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4轮 > 广州富力VS上海申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申鑫悍将推打被红牌逐出 滑稽拉斐尔学里瓦(图)

2012年09月16日21:5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杉轩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6日中超第24轮在广州大学城体育场展开本轮的焦点之战,深陷保级区的上海申鑫做客挑战志在冲击亚冠的广州富力,而双方也为这三分杀得刺刀见红,然而就在比赛进行至下半场第64分钟左右时,本场比赛最不和谐的一幕就此发生了,上海申鑫队防守重将萨利因推打拉斐尔被红牌直接罚出场,而拉斐尔也在主张各打五十大板的裁判那里领到黄牌,自此上海申鑫在广州不得不陷入被动防守的境地。最终2-3功败垂成,3分最终化为0分。

  虽然上半场比赛中双方一比一握手言和,然而下半场伊始,在上半场尾声阶段为上海申鑫在客场艰难扳平比分的王赟再次在对方小禁区内的右侧底线送出妙传助攻队友得分,这也使得坐拥主场之力的广州富力不得不做出调整,先后派上高成翔和卢琳两位进攻球员,就在下半场比赛第64分钟,刚刚登场仅4分钟左右的卢琳就接队友中场妙传反越位成功,直接带球突入禁区,随后被上海申鑫17号邹仲霆拉倒,裁判随即将手指向点球点的同时也给申鑫防守大将邹仲霆出示黄牌,拉斐尔一蹴而就将点球轻松罚进。

  就在富力扳平比分后,富力球员拉斐尔先是向对方门将刘殿佐索要皮球时,和刘殿佐就有身体接触,好在主裁判就在事发现场附近将两人劝开,而在警告对方门将刘殿佐后,裁判则返回中场准备鸣哨开球。

  可就在这时,迟迟没有退回本方半场还在索要皮球的拉斐尔与对方防守重将萨利发生冲突:原本要拿球去中场开球的萨利,在看到拉斐尔向他需要皮球时,先是语言上说出了“NO”,紧接着不依不挠的拉斐尔企图用手掏下位于萨利体侧的皮球。结果萨利先是推开了拉斐尔,但见拉斐尔依旧难缠地下身去掏球,被惹怒的萨利直接让手拍到了拉斐尔的后脑勺,拉斐尔趁势倒地。只可惜这突如其来的幸福让拉斐尔把假戏给演砸了,巴西人在倒地时捂着的是自己的前脸,但实际上被击中的是后脑勺。这一幕不禁使人想起2002年世界杯巴西VS土耳其一战,桑巴10号里瓦尔多在角旗区的那次拙劣演出。

  不过拉斐尔在罚进点球扳平比分的同时,给对方后防线用非技术手段带来了一红一黄的惨痛代价,让广州富力从中得利,虽然自己也得到了黄牌,但他的回报显然要比代价更显著。(搜狐体育 杉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