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队副挺穆帅号召认真反思 巴萨铁腰:这是皇马?

2012年09月16日22:0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明若致远

  兵败皮斯胡安让皇马再次陷入了舆论的漩涡。新赛季开赛已经将近一个月了,穆帅的球队依然没有摆脱低迷的状态。皇马公关部主任布特拉格诺在西班牙当地时间周日上午接受采访时直言表示现在皇马球员的态度有问题。

  “我们在比赛中缺乏运气不应该成为失败的借口,很明显现在皇马的队员在比赛态度上存在问题。我不知道他们在比赛中没把注意力放在场上是为什么?那他们又在踢球的时候想什么呢?从比赛的第一分钟开始,皇马全队必须团结一致,如果是一个团队在作战的话,输赢真的无所谓了。”

  关于C罗不开心事件,布特拉格诺表示不是钱的因素造成的。“我只希望C罗能够在皇马效力更长的时间。我们和他的确谈过薪水的问题,但是俱乐部和球员之间就经济问题进行谈话也很正常。”

  最后秃鹫希望周二与曼城的比赛会成为皇马这个赛季的转折。“现在我们和巴萨差8分,这个差距的确有些大。但是还有34轮联赛,无论是否能夺得联赛冠军,皇马全队必须认真的战斗下去。周二皇马还有一场非常重要的欧冠比赛,我希望能主场战胜曼城,用一场胜利来鼓舞低迷的士气。”

  在结束了今天上午的训练之后,拉莫斯代表俱乐部出席了一个简单的新闻发布会。皇马队副承认现在球队已经陷入了巨大的危机。“眼下我们要面对来自各方的批评,有些话听起来很刺耳,但是我们必须接受,因为皇马每名球员都有责任。不过我认为所有人现在最应该做的就是端正自己的态度,无论是输是赢,我们必须把注意力放在比赛中。”

  关于穆里尼奥,拉莫斯说:“他能带领我们踢出最棒的足球,穆帅的工作也非常辛苦。相信他接下来必定会考虑如何率队渡过难关以及调整球员的状态,我们要做的就是按照他说的去执行。”

  而皇马四轮丢掉8分也让巴萨颇感意外。布斯克茨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就表示不清楚皇马为什么会这样。“这支皇马的表现太出乎我意料了,这到底发生了什么?我不清楚。巴萨四轮过后就领先皇马8分,太不可思议了。在西甲每场比赛面对的对手都是不同的,所以输赢都很正常,但豪门就是能始终保持不错的胜率,巴萨现在就在正确的路上前进着。”

  “去年我们丢掉了联赛冠军,现在领先了8分就有人问我今年的情况是否会逆转?我表示这个问题我暂时不会去思考。我心里想的只是下一场欧冠的比赛。”布斯克茨继续说道。“普约尔受伤对于我们是个损失,但是乐观的他将会尽快回到我们身边,能取得联赛四连胜,比拉诺瓦功不可没,他和瓜迪奥拉几乎没有区别。”

  (搜狐体育 明若致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