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4轮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联赛延期豫青保级迎利好 申鑫遭绝杀未逃离深渊

2012年09月16日22:1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灰

  随着各俱乐部赛季初井喷般的引援投入,本赛季中超联赛各队实力进一步接近,截止联赛第24轮,积分榜形势依然胶着,亚冠与保级形势并未明朗。尤其以保级形势最为复杂,目前直接受降级威胁的有六支球队,位列第11位的杭州绿城与联赛副班长河南建业之间的积分差距也仅有5分,保级形势扑朔迷离。

  由于敏感事件的影响,本轮中超联赛有三场比赛延期,仅有五场比赛如期进行。在已经结束的五场比赛中,直接与保级球队相关的就有两场比赛,身受降级威胁的辽宁宏运和上海申鑫分别在客场负于了上海申花和广州富力,积分差距未能拉开。

  上海申鑫本有希望在广州富力的主场拿回一分,但是对手中后卫李喆伤停补时的进球让上海申鑫到手的一分化为乌有;而辽宁宏运已经逐渐褪去辽小虎的光环,本轮在上海虹口体育场0比3完败上海申花,不仅送对手进一步远离降级区,也让自己在保级泥潭中越陷越深。

  值得一提的是,本轮联赛推迟的三场比赛,全部与保级球队有关,其中杭州绿城主场与山东鲁能的比赛更是两支保级对手之间的直接较量。目前两支球队积分相差1分,分列第11和12位,是一场名副其实的6分之战。在双方的历史交锋中,山东鲁能以5胜2平4负稍处上风,但是在本赛季的双方首回合交锋中,杭州绿城却在客场爆冷2比1战胜山东鲁能。本轮比赛的结果,将对保级形势产生直接影响。

  另两场比赛也与保级球队有关,联赛倒数第一的河南建业客场挑战北京国安,倒数第二的青岛中能主场迎战长春亚泰。河南建业历史上从未战胜过北京国安,本场比赛又是客场作战,比赛前景并不乐观;而长春亚泰本赛季状态不稳,客场挑战青岛中能也并非稳操胜券。此消彼长,河南建业的保级形势依然最为凶险。

  客观的说,本轮联赛的推迟,最大的受益者非河南建业莫属。联赛间歇期,当各队球员调整状态、加紧备战时,河南建业却要抽出四名国脚进行“环球旅行”,曾诚和赵鹏随国家队远赴瑞典、巴西参加国际足球友谊赛,而卡通戈和昌萨也在上周飞回赞比亚参加2013年非洲杯预选赛。比赛的推迟对于刚刚归队的他们无疑是最大的利好。

  2012赛季的中超联赛已经渐近尾声,新旧势力的格局或许将在本赛季完成交接,老牌强队纷纷掉队,而中超新军强势出击。未来的每一场比赛对于保级球队来说都不容有任何闪失,任何一个失误或许都将酿成一个赛季的努力前功尽弃、付诸东流;排名中游的球队并未脱离危险,而身处降级区的球队也并非毫无希望,任何一个机会都将会改变本队的命运。后面每轮比赛的激烈程度定将前所未有,本赛季究竟鹿死谁手,球迷拭目以待。(搜狐体育 小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