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4轮 > 广州富力VS上海申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法里亚斯复制逆转导演胜局 3连胜时隔三月进3甲

2012年09月16日22:3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房子

  搜狐体育讯 富力又赢球了,而且是连续两场绝地大逆转。上一轮客场2-1逆转战胜辽足,广州富力拿到本赛季客场的第三场胜利。取胜之后,富力重回联赛第四,继续保持进军亚冠的希望。北京时间9月16日晚,回到主场的广州富力,复制上轮辽足一战的临场纠错,调整换人,依靠高增翔、卢琳的登场换回逆转,联赛三连胜!自6月中旬联赛第13轮之后,重新杀进积分榜前三!延续着自己的亚冠梦想。

  今天比赛的第44分钟,上海申鑫前场获得任意球,安东尼奥主罚到禁区中路,王赟抢点头球攻门得手。第48分钟广州富力中路防守出现漏洞,阿塞姆高速插上面对守门员推射破门,申鑫甚至一度还将比分反超。今天该队的四名后卫是隋东陆、刘成、 李喆、唐淼。队长李喆经常容易出现盯人不紧的情况,而且对防线的组织能力,还是显得需要尽快提高。

  自从另一位主力中卫许博受伤之后,李喆起伏很大,他在盯人和争顶方面都有问题,从而导致富力两名中后卫之间的空挡比较大,经常成为对手攻击的重点环节。富力的这条防线,刘成虽是老国脚,但能力一般脾气不小。唐淼一年前还是险些退役的边缘球员,隋东陆以及该队队长李喆,与别的中超强队的后卫比,能力上有一定差距。

  在经过了更衣室里的调整和安排之后,富力如同换了支球队一般,球员的跑位更加积极,富力的进攻有了起色。雅库布、拉斐尔和达维轮流拉回中场拿球组织,而富力的这一改变让他们在比赛的第67分钟收到了回报,卢琳突破赢得点球,拉斐尔主罚得手。

  扳平比分后,富力的士气大振,进攻中的配合打得更加自如,三叉戟在配合中甚至玩出极为巧妙的花活。替补上阵的高增翔也开始体现出自己的作用,体力充沛他利用不断地穿插到对方腹地来为三叉戟掩护。补时阶段,卢琳主罚角球到中路,李喆抢点打门得手,富力主场3-2逆转对手。

  回顾全场比赛,虽然法里亚斯在下半时对阵容做出的两次调整让人有对比赛准备工作做得不充分之感,但是从另一种角度看,果断修正错误正体现出了法里亚斯所拥有的非凡魄力。而本场比赛替补上阵的“绿叶球员”高增翔,在上场之后也是明显地为球队的进攻带来了帮助,而球队打进的反超一球也正是得益于高增翔的灵活跑位,而这也正体现了法里亚斯换人如神般的准确。

  从对比赛的掌控来看,法师用后腰高增翔换下左边锋张远,是全场比赛最重要的一个转折点。显然他也意识到自己错了,至少形势逼迫他不得不谋求改变。而幸运的是,法师在落后的情况下保持了清醒,换上去的高增翔很好地贯彻了他的意图,他灵活的跑位让富力的中场顺畅了很多,几次传球失误也瑕不掩瑜。

  这一妙手回春的战术,不禁让人想起了上一轮的法师的神奇。当时换上三后腰不仅加强了中场拦截和对球的控制,还解放了达维,让他把更多精力投入进攻。扳平比分的一球正是来自达维的策划,他在中场直塞撕破辽足防线,传给左边路插上的赵铭,赵铭再冷静横传给中路的雅库布,最终由雅库布推射破门———完美的三角配合,用进球挽回了富力的士气。

  虽然富力目前位居联赛第三,但他们能否顺利拿到明年的亚冠门票,现在看来还需要进一步观察。随后富力在联赛里的六个对手,先后是、客战河南建业、主场对阵贵州茅台、客场对阵长春亚泰、主场对阵大连阿尔滨 、客场对阵青岛中能以及最后一轮主场战舜天。除了建业和中能之外,其余四队的攻击力都十分了得,这对富力的防线又将是十分严峻的考验。在广州大学城体育场的逆转成功,法里亚斯带领的富力继续向着亚冠梦想进发。

  (搜狐体育 何房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