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4轮 > 广州富力VS上海申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富力逆转申鑫三连胜 主帅称点球主罚看临场状态

2012年09月17日01:0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信

  北京时间9月16日广州富力队在主场广州大学城中心体育场经历领先被反超再逆转的惊心动魄后以3-2击败上海申鑫队,依靠这场比赛的胜利广州富力队积分到达38分反超贵州人和队一分,联赛排名跻身三甲。

  赛后新闻发布会法里亚斯在谈到今天的比赛时说:“今天的比赛,在比赛之前就预计会非常激烈。这是由于两个队的排名和两个队各自的需要,还有北京国安昨天没有比赛。上半场开始的时候我们踢得非常着急,想尽快解决比赛,然后死打中路,但对方在中路放了四名球员,将中路塞死了。上半场我做出了一些调整,让张远和雅库布踢前锋,拉斐尔和达维踢两边。我们充分利用了场地宽度和空间,让对手不知道如何防守。然后我们将球分给边后卫,充分利用边后卫的插上助攻。第一个进球之后我们防守松懈了,这是非常不应该的。对方利用任意球扳平,任意球防守我们练了很多很多。对方进球之后对我们拿下比赛增加了非常的难度。对方第二个进球是我们的防守失误,不仅是后防线的失误,整个球队防守都有问题,让对方的球员从容带球和利用空当将球分边。对方领先之后试图控制节奏,想利用传控将比赛拖到结束。我们落后之后做出了换人调整,重新摆出了进攻的阵型,继续向前,因为形势逼迫我们必须进攻。对方的29号(萨利)被罚下之后,禁区前沿少了一道屏障。从他下场以后,我们逐渐对比赛进行了控制,进球只是时间问题。我相信之后的比赛还会非常困难,但我们还是拿到了3分,后面的比赛我们的目标还是拿分。”

  有记者问法里亚斯赛前有没有想过比赛会打得如此艰难,甚至会输球?这场比赛赢球之后富力重回前三,距离亚冠又进了一步,是不是对亚冠更加渴望了?法里亚斯回答到:“比赛当中的困难什么原因都有,比如我们班底不足,而且还有球员受伤了,罗伊斯顿和许博都是有伤在身,罗伊斯顿坚持踢了大半场的比赛。此外我们有两名从国家队回来的球员,虽然他们非常疲惫,但是这场比赛很重要,球队需要他们上场。联赛进行到这个时候,每支球队都会遇到伤病问题。最近几场比赛,我们的球队和俱乐部非常团结一致,像今天的比赛我们就战斗到了最后一分钟。我们回到了联赛前三,之后的每场比赛都是要不断向前。上一场比赛我们客场取胜,这对球队的士气鼓舞非常大。现在球队获得了三连胜,球队士气更加高昂,希望下一场我们继续在客场有好的表现。”

  李喆今天在比赛中打进了绝杀球,他在球队中扮演了怎样的角色?感觉富力进入亚冠的几率是百分之多少呢?面对这样的问题法里亚斯表示,队长李喆的角色和队中其他球员都一样,首先他必须做好防守,有机会的话他会插上去助攻。今天我想表扬一下他的搭档隋东陆,他全场比赛都很拼表现很好。关于亚冠名额的几率,我们还有和舜天以及人和的直接较量,我们还是一场场来,希望最后实现我们的目标。

  卢琳替补上场后制造了点球,之后拉斐尔和达维在争抢点球的主罚,球队没有制定专门的点球手吗?法里亚斯解释道:“训练当中每个前锋队员有三种进攻的方式,我没有要求谁罚点球,主要是在比赛中看谁的状态好,他们自己来商量谁来主罚。我们队中主罚点球的球员主要是雅库布、拉斐尔和达维三个人,我庆幸的是只有达维和拉斐尔争抢主罚点球,如果雅库布也参与进来就麻烦了,因为雅库布比较壮(笑)。我没有给球队制定点球手,主要是看他们在场上的状态,谁的状态好谁的把握大就谁去主罚。”(搜狐体育 文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