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2意甲第一神锋再扬威 米兰城只有一个王子!

2012年09月17日07: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苏勒

  在意甲失去了伊布、拉维奇、皮耶罗、因扎吉等众多明星传奇的夏天,意大利媒体非常担忧的说,在意甲究竟还有没有可以凭借一己之力决定比赛的神级人物存在?答案是有。米利托就在这个凌晨用一个不是机会的机会,证明一个伟大的球星能改变一支球队!查看更多搜狐体育意甲新闻>>

  对阵状态出色的都灵,国米开局打的并不好。踢了十多分钟,国米一次攻门机会都没有,足见都灵给了国米怎样的狙击力度。在都灵严防死守、压缩空间的防线面前,国米很难把球很好的输送入禁区,米利托本战的射门机会也是少之又少——他没有一次在禁区内可以舒服的拿到队友输送的喂球,进而完成射门。但所谓巨星,就是能在稍纵即逝的片刻抓住机会的人。第13分钟,米利托亮剑出鞘,当时国米右路试图突破受阻,乔纳森传球被对手断掉,加奇凌空解围,却没有把球踢远,米利托距门大约25米处截得落点。当时对手有多名后卫封堵,米利托身边也没有位置很好的队友可以策应配合,这怎么看都不能算是机会。

  但米利托却潇洒的不停球凌空怒射,球划出诡异的弧线,窜入球门左下死角!无论是射门时机的把握、射门角度的选择还是射门的突然性,米利托都做到了完美无缺。赛后,都灵队的门将,33岁的比利时国门吉列赛后苦恼的说:“我们为了米利托的档次而付出了代价,他们用最少的射门拿到了最大的结果。米利托用第一脚攻门就找到了进球,尽管他是对手,但我还是要称赞米利托,他踢出的那是一个射手所能踢出的最完美的弧线。足球就是这样,当你面对一支豪门球队时,你也许可以踢出精彩的足球,但是他们的巨星能够左右比赛……”来自对手的称赞,就是米利托实力的见证。

  这是2012年米利托打入的第22个意甲进球,这个数字,在五大联赛的赛场上,仅仅逊色于梅西、C罗。从2012年1月对阵帕尔马、米兰、拉齐奥的四连杀开始,到3、4月的三个帽子戏法,再到新赛季3轮赛事就打入两球,米利托2012年的一系列征程令人感到惊诧不已。要知道,米利托3轮意甲仅仅捞到了7次攻门机会,在目前这支默契度还不够、仍然处于重建周期的蓝黑军团,米利托所得到的中场支持是非常有限的,即便是本战,他也只有2次攻门,其中一次还是远射。但是凭借超强的能力,米利托为国米立下赫赫战功。

  从当年三冠王时期欧冠决赛的个人爆发,到如今国米陷入低迷后米利托不断的立下战功,这个被赞为是“王子”的杀手在国米除了伤病缠身的时期之外,一直是状态出色、战功显赫。相对而言,米兰城的另一位王子——被称为是可以和米利托并肩的博阿滕,无论是欧战的贡献、效力球队时期获得冠军的成色,还是发挥的稳定性,都要略逊一筹。本赛季开局后博阿滕3轮20射,15脚放了高炮,让各大媒体抨击不已。相对而言,米利托更加稳定的发挥,使得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深刻的认识到,米兰城只有一个王子。

  值得一提的是,根据意甲官方的数据,米利托本赛季在意甲3场比赛已经打入2球、助攻2次,平均效率达到了66分钟一球或者一个助攻。在意甲进攻效率榜单的前五名之列里,国米的米利托与卡萨诺两人并列其中。有了这样的两个效率奇高的攻击手,国米虽然处于重建周期内,但是确实并不缺少赢得比赛的王牌。

  (搜狐体育 阿苏勒)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