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媒:林书豪难带火箭崛起 明夏追保罗魔兽靠谱

2012年09月17日08:2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江南
 林书豪资料图

  北京时间9月17日,火箭队在2012年夏天的自由市场上没追求到任何一名超级巨星,总经理莫雷的一个个计划都相继落空。在美国媒体 《savingtheskyhook》关于火箭夏季运作的分析来看,2012-13赛季的火箭队将在西部垫底,莫雷与球队只能寄希望于明年夏天,在自由市场上追求 保罗、霍华德、拜纳姆和詹姆斯-哈登这些一线巨星。

  事实上,从上个赛季开始火箭就在追求超级巨星,遗憾的是一直都没成功,从莫雷参与的湖人、黄蜂的三方交易中追求保罗-加索尔(因为篮球原因被 大卫-斯特恩否决),到今年夏天与魔术队谈判希望交易来德怀特-霍华德的方案,火箭队总是在想方设法为休斯顿带来一名巨星。事情总是无法按莫雷想象的那样发展,他们每一次追求超级巨星的计划都会因为这样那样的原因失败。莫雷非常清楚,火箭上赛季的阵容看起来还算不错,不过要和热火、雷霆与湖人这些球队抗衡还远远不够,至少还需要一名超级巨星来作为球队的领军人物。

  上个赛季,火箭队在凯文-麦克海尔的执教下取得了34胜32负的战绩,距离西部第8只差2场胜利。上赛季火箭队的核心阵容非常有天赋,欠缺的就是一名领袖,为了弥补这一点,莫雷在今年夏天送走了斯科拉、巴丁格、马库斯-坎比、戴勒姆波特以及后卫线上的德拉季奇和洛瑞。火箭放走这么多的球员,结果并没如他们所愿交易来霍华德最终只签下了林书豪这一名有影响力的球星。

  诚然,林书豪上赛季在尼克斯的表现无比疯狂,可以说上赛季尼克斯没有林书豪的表现,他们很难打进季后赛。这至少说明了林书豪在比赛里能影响到身边的队友,这也可以期待下赛季的林书豪在麦克海尔帐下出任首发,能延续场均18.5分7.6助攻的表现,莫雷也对这一点非常清楚。但是火箭队仅凭这一点还远不能在竞争激烈的西部立足。就目前来看,火箭下赛季的首发阵容可能是:林书豪、凯文-马丁、帕森斯、帕特森、阿西克。这样的首发阵容天赋确实不错,但是在如狼似虎的西部难有出头之日。

  在过去十年里,火箭队的运作应该算成功,他们拥有过姚明与麦蒂这样的超级巨星组合,在姚麦相继离开后,火箭队进入到了低谷期。在可预见的2012-13赛季里,火箭队的战绩将不太理想,麦克海尔是一名非常好的球员导师,他非常适合现在火箭队的这些年轻队员,不过很难再西部争得季后赛的细微,甚至可能在西部垫底。

  对火箭队来说,他们的希望只能着眼于未来。下赛季火箭的目标应该放在锻炼年轻球员上,在2013年夏季自由市场上追求到可以带领火箭这帮年轻人的超级巨星,届时自由市场上将有保罗、霍华德、艾尔-杰弗森、拜纳姆和詹姆斯-哈登这些球星。只要火箭能追求到其中一个,将真正重新再西部崛起。

  (搜狐体育 江南)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查看体育首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