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4轮 > 广州富力VS上海申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申鑫遭逆转朱炯呆坐半小时 不甘失利仍自信保级

2012年09月17日08:53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孙俊毅报道 9月16日晚,上海申鑫队在第24轮中超联赛中2:3不敌广州富力队,核心球员萨利被红牌罚下,保级形势变得更加凶险。

  本轮比赛前,申鑫队积分倒数第三,只因净胜球优势力压青岛中能,仅仅领先垫底的河南建业2分,保级形势仍较为危险,广州富力则需要冲击亚冠名额,因此双方都想通过本轮比赛拿分。

  上半场比赛开始,申鑫在场上显得很积极,屡屡威胁富力队的防线。第18分钟和第20分钟,边裁连续两次吹罚申鑫队在进攻中越位引起球员不满,慢镜头显示裁判的判罚确实存在争议。第32分钟,富力雅库布带球突入禁区的左脚劲射,比分变成1:0。申鑫在丢球之后,士气有些低落。上半场结束前,申鑫利用前场任意球由王赟头球破门扳平比分。易边后,申鑫队阿塞姆抢点破门,反而以2:1领先。比赛进行到第65分钟,富力获得单刀球机会,卢琳带球突破到禁区,邹仲霆防守过程中卢琳倒地,主裁判指向了点球点,这引起了申鑫球员的巨大不满。拉斐尔主罚命中,比分变成2:2平。接着申鑫外援萨利和拉斐尔在场上发生冲突,双方都有手上的动作,萨利挥手击中拉斐尔的头部,后者倒地,比赛被迫中断,双方球员情绪都非常激动,主裁判向拉斐尔出示黄牌后又直接将萨利红牌罚下。申鑫面临少一人作战的不利局面。补时阶段,李喆头球攻门为富力队打入绝杀球,申鑫不得不接受2:3的败局。

  本轮落败后,申鑫队的保级形势更为凶险。而核心球员萨利红牌停赛缺席下一轮申城德比,势必对申鑫造成不小的影响。

  赛后,申鑫主教练朱炯难掩失望情绪,在球场教练席上呆坐了半小时。“我当时想要控制情绪,以这样的方式输了比赛,队员们都很难接受。我想平复一下心情,我还要面对队员们,”出现在新闻发布会上时,朱炯语调低沉、幽幽地说着,他显然还没有从这个打击中走出。

  “我其实很喜欢富力这支队伍。自从法利亚斯来了以后,这支队的变化很大。进攻和防守,对比赛的掌控都是强队的级别。外援都很有能力。我预见到是一场艰苦的比赛。意外因素影响了比赛。我现在想的是怎么安抚队员,打好下面的比赛,无论如何我们会继续打好比赛。”朱炯带着不甘心,又欲言又止。

  输掉这场关键的比赛,申鑫队已经深深地陷入降级区。而朱炯仍然保持着一个理想主义者的乐观。

  “其实我从来没有想过保级的问题,我总是在技战术方面给球员更多的帮助,让我们球队逐渐成为强队。我们这支球队一直在进步,我们有能力生存下去。我们走得很不容易,但还要继续坚持下去。”朱炯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