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4轮 > 上海申花VS辽宁宏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场外风波或阻申花返豪门 未来亦取决于申鑫东亚

2012年09月17日09:10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资深文体专栏撰稿人

  赵照

  在积分榜上,申花“七上八下”,距离中超第三仅有7分,比垫底的建业多8分;在绿茵场外,申花也是“七上八下”,新闻不断,扑朔迷离,也应了这句话:不悬念,不申花。

  积分七上八下,往上飞,亚冠也并非天上星,继续努力,或许就手可摘星辰;往下掉,保级还没吃定心丸,两三场球不拿分就可能重陷深渊。不出现大变故,现有阵容保持下去,剩下六轮比赛,申花再怎么样,就算赢平负各二,也能留在中超无虞。如果外援组合保持打辽宁的状态,本土球员也多一些出色发挥,还真能做做亚冠资格赛之梦。

  看主场对阵辽宁宏远的比赛过程,德罗巴和阿内尔卡等外援踢出了水准,郑凯木、柏佳俊等新秀也让球迷惊艳,让客队无计可施,三球的分差理所应当,申花依稀回复了中超豪门劲旅的模样。

  不过,大家都已经明白,申花的故事不仅仅在场内,更在场外。外援的薪水问题,只不过是申花内部问题的角力点之一,德罗巴们可以先上场后谈钱,但这世界前列的外援高薪合同,总归要履行,不然,申花的超级外援们不可能继续留在上海。

  朱骏说,再给两个星期时间。几年来都悬而未决的问题,再多十五天是否能够得偿所愿,很难说。或许,申花俱乐部的未来,不在于能否拥有德罗巴这样的超级外援,而在于整个上海职业足球的大环境会产生怎样的变化。

  9月的上半月,中甲赛场风云变幻,冲超形势跌宕起伏,东亚特莱士的领先优势被一步步蚕食,到对垒呼和浩特东进队前夜,东亚只不过领先武汉卓尔1分,冲超之路还未到坦途,9月23日和29日,分别对阵卓尔和滕毅,将是决定性的战役。

  东亚为拉开和竞争对手差距而战的这个夜晚,上海申鑫也在为扼住命运的咽喉而搏斗。申鑫到了收官阶段,在败给富力之后,接下来每分都要必争,再也不能人为刀俎我为鱼肉,只能迎刃而上,看谁刀快,看谁刀断。

  无论会有怎样的变化,绿茵场上的未来,还是靠自己在场上争取才安稳实在。申花、申鑫和东亚三队在收官阶段的表现,不但决定着2013年中超将有几支上海球队,还将为上海足球格局的未来整合改变,提供现实的依据。

  九月鹰飞,谁能振翅、谁会掉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