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最衰阵:穆里奇克莱奥领衔 陆博飞萨利上榜

01.张烈
1/11

01.张烈

2012年09月17日23:4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孙行者

  中超第24轮,三场比赛因故延期,在本轮已经战罢的五场比赛中,击中立柱或横梁成为屡见不鲜的囧事。申花与辽足的比赛中,辽宁队丁捷击中球门柱,江苏舜天队陆博飞和孙可的精彩射门都被立柱拒之门外,此外恒大被阿尔滨逼平,克莱奥的射门也中柱而出,不知这些与进球失之交臂的倒霉球员心理会作何感想,另外申鑫队邹仲霆送给富力的点球大礼直接影响了最后的输球,同样是来自申鑫后防的外援萨利在比赛中由于不冷静吃到红牌,葬送了球队的好局。下面是本轮中超最衰阵容。

  门将:张烈(贵州人和)

  0-2不敌江苏舜天,两个丢球与守门员张烈难辞其咎,第61分钟,舜天队前场漂亮的撞墙式配合令张烈手忙脚乱,最终耶夫蒂奇单刀面对张烈右脚推射破门。第71分钟,孙可接队友内脚背斜传晃过张烈左脚推射,球打中立柱。全场补时阶段,张烈出现失误,达纳拉赫接队友直塞在张烈弃门出击的情况下将球打进。

(责任编辑:吴啸天)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