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科尔斯700场里程碑 阿森纳大胜“副班长”

2012年09月17日08:30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新华社伦敦9月15日体育专电 曼联老将斯科尔斯在15日的英超第四轮中用一粒进球庆祝自己代表球队出战的第700场比赛,并率领曼联队在主场4比0轻取威根队。阿森纳队也在主场6比1大胜“副班长”南安普顿队,让对手吞下了四连败。

  在备受关注的切尔西队客场同女王公园巡游者队的西伦敦德比中,上赛季曾疑似受到“蓝军”队长特里种族言论歧视的安东·费迪南德,在开赛前拒绝同特里握手。这场被媒体炒得火药味十足的比赛最终以0比0收场,但切尔西依旧以10分高居积分榜首位。曼联落后1分位居次席,阿森纳和曼城同积8分紧随其后。

  在老特拉福德,曼联在第四分钟便获得点球机会,但埃尔南德斯的射门却被威根门将哈卜西扑出。双方的僵局直到第51分钟才被打破,曼联边锋纳尼在禁区右侧的传射被哈卜西勉强扑出,跟进的斯科尔斯近距离打空门得手,攻入了他在曼联的第163粒进球。

  罚丢点球的埃尔南德斯在第63分钟将功补过,将巴特纳的攻门挡入了球门。3分钟后,巴特纳接连摆脱威根四名防守球员,在禁区内小角度破门得分。终场前8分钟,鲍威尔为曼联锦上添花。

  在酋长球场,“枪手”同样没有怜惜“升班马”。吉布斯两度制造了南安普顿的乌龙球,极大挫败了对手的气势,此外波多尔斯基任意球破门,热尔维尼奥攻入两元,沃尔科特也打入一球。

  阿森纳主帅温格在赛后表示:“我们在场上的节奏很快,给南安普顿制造了很大麻烦。”而南安普顿主教练阿德金斯则十分无奈:“如果你给高手充裕的时间,那他们就会伤害你,这就是今天发生的事情。”

  卫冕冠军曼城队在客场被斯托克城队1比1逼平。克劳奇在第15分钟的角球混战中推射破门,为主队率先取得领先。第35分钟,特维斯任意球传中,加西亚抢前点头槌中的,为曼城扳平比分。客场被逼平的曼城在积分榜上虽然与阿森纳积分相同,但因为净胜球的劣势而被“枪手”超越。

  此前收获三连胜的切尔西在面对女王公园巡游者时稍占优势,托雷斯、阿扎尔和莫塞斯等“蓝军”球员频频在禁区内射门,但都被刚从国际米兰加盟巡游者的门将塞萨尔扑出。

  在其他比赛中,利物浦队客场1比1与桑德兰队握手言和,继续在新赛季未尝胜绩。阿斯顿维拉队2比0胜斯旺西队,富勒姆队3比0胜西布罗姆维奇队,诺维奇队0比0平西汉姆联队。 (来源:中国体育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