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队长一锤定音特莱仕迎胜利 中超大门已徐徐打开

2012年09月17日09:53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张晓露

  昨晚在上海八万人日林主场结束的一场中甲第25轮比赛中,上海特莱士队在第81分钟时由队长王燊超射门得分,最终以1球力克“夙敌”呼和浩特东进队,在联赛还剩五轮(三主二客)的情况下,他们分别领先第二名武汉卓尔和第三名重庆力帆4分和7分,2013中超的大门已向来自崇明岛的青年近卫军打开!

  说起这个对手东亚球迷不会陌生,2009赛季刚刚拿下全运会冠军的东亚小伙子意气风发准备冲击中超,结果主场被沈阳东进3比2斩落马下,断送大好前程,其后两个赛季,东亚因为缺少支持转会7名主力,资深球迷感慨为“十年生死两茫茫”。今年特莱士队踢得顺风顺水,而在经过补赛后武汉卓尔追到仅差1分的情况下,在同一个场地,同样关键的时刻再遇这个对手,而且迁移至呼和浩特的东进队目前名列倒数第二,全力保级夺分,这场球的激烈程度可想而知。

  比赛是在近乎悲壮的一幕中拉开:因为现场操作失误,播放国歌时设备遇到障碍,看台两侧的特莱士球迷齐声唱起了国歌,直到传来正式的前奏……而比赛一开始双方就泾渭分明:特莱士全力进攻,东进密集防守,而且出脚非常凶悍。和上一个主场对重庆FC一样,武磊、吕文君、卡贝萨斯几度创造良机却总是和进球擦肩而过。而在上半场比赛进行到补时阶段时,特莱士队中卫布鲁诺防守犯规,对方外援阿穆却当着边裁的面狠狠肘击布鲁诺,主裁傅明随即给布鲁诺黄牌警告,而直接把阿穆红牌罚下!客队对此非常不满,险些退赛,傅明见状很快吹哨进入中场休息。

  “10个人有时更不好打,因为人家会坚定地回缩死守。”根宝的担心很快得到了证实,下半场东进的防守更凶悍,而主裁却开始在主队身上“找平衡”。好在,特莱士队球员很快冷静下来,最终以连续进攻制造了良机,由王燊超门前捡漏打破僵局。“面对密集防守我们的进攻确实困难,中甲打到这个份上,谁都急了,后面的比赛还是要一场场拼,每一场都不好打啊!”面对欣喜的球员,根宝还是刻意地保持低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