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鲁尼妓女睡过百人宣布怀孕:他爹可能是巴神(图)

01-妓女珍妮-汤普森宣布怀孕
1/30

01-妓女珍妮-汤普森宣布怀孕

2012年09月17日11:0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北京时间9月17日,英国媒体《太阳报》消息,曼联球星鲁尼妓女珍妮-汤普森日前宣布,她已经怀孕,但不知道肚子中孩子的亲生父亲是谁;据珍妮-汤普森披露,她曾与至少100名男子发生过性关系,其中包括曼联球星鲁尼,但由于小胖是在2010年与珍妮-汤普森发生性关系,故这次怀孕与鲁尼无关;对于肚子中的孩子父亲是谁,妓女珍妮-汤普森总共圈定了一份五人名单,其中包括曼城前锋巴洛特利,意大利坏小子有望继前女友拉法埃拉-菲科有自己的孩子后,再次喜当爹。

  妓女珍妮-汤普森表示,她是在今年二月份或三月份受孕的,预产期是在今年圣诞节,目前她不知道孩子的父亲是谁,将采用DNA的检查方式来确认孩子的父亲。“不少男人可能需要算算,看孩子是不是自己的。”珍妮-汤普森说,“巴洛特利和约什-本内特需要担心了,他们必须做做算术题了。”英国媒体《太阳报》表示,除了巴洛特利和约什-本内特外,加兹-比德尔和汤姆-皮尔斯等明星亦有可能。至于鲁尼,珍妮-汤普森说,“他完全不必担心”。(搜狐体育 小托)

(责任编辑:翟赫)

     跳转至: 页 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