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唐纳德:奥拉查宝是理想队长 莱德杯可搭任何人

2012年09月17日11:4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ark

  北京时间9月17日消息,世界排名第三的英格兰名将卢克-唐纳德表示,奥拉查宝是他心目中最理想的欧洲队队长。另外,唐纳德还表示自己是一个很容易相处的球员,可以与其他任何一位球员搭档。

  前世界第一唐纳德是莱德杯欧洲队中的大将之一,他本周将参加联邦快递杯最后一场赛事巡回锦标赛。唐纳德称,奥拉查宝是他们欧洲队队长的理想人选,将带领他们卫冕莱德杯赛的胜利。“当你想到莱德杯的时候,从欧洲队的角度去思考,奥拉查宝这个名字总是会来到你的脑海中。”唐纳德说,“他富有激情,身上散发着西班牙式的个人风格。显然,在莱德杯历史上,他与赛弗-巴雷斯特罗之间的组合是其中最好的一对,两人都是推杆天才。奥拉查宝会给莱德杯带来激情,就如同两年前在凯尔特庄园举行的那届比赛,他作为副队长在队中讲了很多非常好的东西。他很熟悉莱德杯赛,准备会非常的充分。”

  对于本届莱德杯赛,跟其他球员相比,唐纳德或许对于梅迪娜乡村俱乐部有更多的期待。34岁的唐纳德以前就读的大学就位于芝加哥的西北大学,因此他对于梅迪娜肯定会有更多的感情在里面。“我在那里生活过很长时间,有15年,我的妻子也是在那里遇到的,而且还有四年美好的大学生活,为我成为一名职业球员打下了非常好的基础。”唐纳德解释说道。

  “在美国,我去过很多城市,打过很多的比赛,然后我总是会回到芝加哥这座我最喜欢的城市。这里的人都非常友好,让我有很多事情可以做。芝加哥有点像纽约,但可能管理得更好,而且这个城市可能更干净一点,这里的人也更友好一点。因此,我非常喜欢芝加哥,这是一座很伟大的体育大都市,还有很多非常好的餐馆,还有非常深厚的文化底蕴,以及艺术馆。可以说,这里除了没有寒冷的冬天,什么都不缺,真的是一个很适合居住的城市。”

  “2006年,我在梅迪娜参加了美国PGA锦标赛,而且度过了很愉快的一周。我当时与老虎伍兹星期天分在同一组出发,并在那一轮比赛中学到了很多宝贵的经验。这是一座我知道自己能打出好成绩的球场,因此我不光光是为去芝加哥感到激动,还为去一个我熟悉的地方梅迪娜乡村俱乐部而感到激动。”

  这届莱德杯由于美国队是主场,因此在球迷方面显然美国队会占上风。“我已经参加了三届莱德杯赛了,芝加哥这个城市很大,因此比赛会更有趣一点。很多美国球迷会去看莱德杯赛为主队加油助威,这对欧洲队来说是劣势。不过我想美国球迷会很公平地看待比赛,希望他们能尊重美国队的同时也尊重欧洲队。”

  “对于主场球队来说,他们对大的优势莫过于球迷的支持。如果我们能够不光是通过我跟芝加哥的关系,更是通过我们在比赛中良好的状态,那能或多或少抵消一些美国队的主场优势。”唐纳德继续说道。

  唐纳德去年在凯尔特庄园与哈灵顿、伊恩-保尔特和李-维斯特伍德等不同的球员配对,最终帮助欧洲队取得了胜利。“我唯一一届因为腕伤缺席的莱德杯赛是2008年瓦尔哈拉那届,显然那一届比赛欧洲队并没有取得好成绩。不过我觉得我是一个很容易相处的球员,因此从这个角度来说我是莱德杯赛非常好的一位球员。”唐纳德说道。

  “我在比赛中可以与不同性格风格的球员配对,我现在很期待。在莱德杯赛,我也有很不错的战绩。我很享受莱德杯赛带给我的激情,也很愿意代表自己的国家出战。我过去的战绩很不错,有三次都是欧洲队获得了胜利。因此,希望这样的结果可以延续。”

  “过去我一直都有很不错的搭档。2006年,我与加西亚搭档,结果取得了4战全胜。我和他在球场上下都是好朋友,那在配对比赛中是非常重要的。我与维斯特伍德也搭档过,他的球技也是毋庸置疑的。维斯特伍德的球风跟我有点像,我们并不会犯很多错误,当莱德杯比赛到来的时候,这是一个非常大的优势。”

  “如果你想赢得莱德杯,那么你就要有不断给对手制造压力的能力。另外,最终团队的胜利是最重要的,个人比赛的记录还是次要的。”唐纳德说道。(搜狐体育 Park)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