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泳 > 游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游泳队伦敦奥运会总结 周末去黄山看孙杨叶诗文

2012年09月17日01:36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叶诗文昨天在安徽芜湖出席活动。周末开始的全国游泳锦标赛,她只参加50米蛙泳和200米自由泳等副项。
叶诗文昨天在安徽芜湖出席活动。周末开始的全国游泳锦标赛,她只参加50米蛙泳和200米自由泳等副项。

  伦敦奥运会结束后,运动员们又把目标瞄准了明年的辽宁全运会。

  这次全国游泳锦标赛实际上就是辽宁全运会的资格赛,世界纪录保持者孙杨、叶诗文毫无疑问早已“达标”,全运资格无忧,参赛主要是以调整状态为主。叶诗文就不会参加主项混合泳,而是在50米蛙泳和200米自由泳等副项里找状态;刚在大运会上拿到个人3金的孙杨在国内也几乎没有对手。

  “这次比赛主要是为了全运会的参赛资格。也是要看看除了孙杨、叶诗文之外,其他年轻队员有没有能冒出来的。”卢刚说,“傅园慧、邵依雯等已小有名气,重点要看像毕易榕这样有潜力的年轻队员在全国大赛中发挥是否稳定。”

  杭州名将吴鹏已于上周飞赴美国,将缺席本次比赛。据卢刚介绍,浙江队这次一共将派出51名运动员参赛,参赛人数之多也是排在全国前列,“20日,浙江游泳队会集体从杭州出发,奔赴安徽黄山。”

  不少家长也会趁这个机会去趟黄山,替孩子加加油。孙杨爸妈自不必多说,据悉,这次连很少跟着女儿外出比赛的叶诗文爸爸叶青松也会去黄山,同行的还有毕易榕和毛飞廉的父母,不出意外的话,“家长团”们会在21日出发。

  浙军51人参赛 孙杨叶诗文之后谁冒尖

  “黄山我来了!”昨天中午12点05分,叶诗文的教练徐国义发了这样一条微博,还晒了一张自己在黄山顶上拍的照片。照片中,徐国义戴着副墨镜,灰色背心搭配白色T恤,背后就是黄山烟雾缭绕的景致,网友纷纷称赞:徐导真有型!也有人发出疑问:小棉花(徐国义外号)是先去黄山给孩子们踩点?其实,徐国义和孙杨的教练朱志根,两人同为国家游泳队教练,一起先到黄山参加国家游泳队伦敦奥运会总结大会。

  本次总结大会从昨天开始,19日结束,内容主要包括游泳队伦敦奥运会总结、伦敦奥运会游泳比赛分析、游泳队伦敦奥运会科医保障总结报告等。“徐导和朱导都是国家队的优秀教练员,他们肯定会有(重点)发言。”浙江省体育职业技术学院游泳系副主任卢刚说。叶诗文和孙杨为什么能成功?浙江游泳为什么能处于全国最先进水平?两位浙江的金牌教练员确实有发言权。在这次全国的“汇报演讲”中,徐国义和朱志根都会重点分析叶诗文、孙杨等人的参赛情况(包括指标对比),根据比赛结果查找平时和赛前训练中的问题,重点还是要对国家游泳队的建设提出意见。

  卢刚表示,总结大会中,徐国义和朱志根会和大家交流以及分享成功经验。

  教练打前站 朱志根徐国义先“汇报演讲”

  本报讯 这周六,2012年全国游泳锦标赛暨全运会资格赛就将在安徽黄山正式开赛。这也是伦敦奥运会后第一项全国性游泳单项比赛,各代表队都派出了最强阵容,孙杨、叶诗文两位新科奥运冠军都会代表浙江省参赛,再加上焦刘洋、刘子歌、张琳等名将,星味十足的全国比赛,央视都“破例”现场直播。

  尽管人还在天津参加大运会,孙杨的粉丝们已经迫不及待了,有人在贴吧和微博上一声号召:大家组团去黄山看孙杨!

  记者 殷佩琴

  链接

  孙杨新开了微博 叶诗文忙着收礼物

  昨天下午3点多,叶诗文更新微博:“今天到芜湖参加活动了,这是粉丝们送的礼物!谢谢你们!我很感动!我会继续努力的!”,几分钟后,她又发了一条:“我很喜欢这条手链,其他的礼物还没拆。谢谢大家!”原来,叶诗文昨天在安徽芜湖参加某活动,收到很多礼物,还把其中一条彩色手链戴在了右手手腕上。前天,小叶还去广州参加了某活动,据叶青松透露,女儿昨晚7点多返回杭州。

  孙杨会在18日回杭州,到时候和浙江队一起去安徽。”卢刚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