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4轮 > 上海申花VS辽宁宏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战绿城于汉超或仍无法出场 无路可退坚信能保级

2012年09月17日15:12
来源:沈阳晚报

  上周六,一场保级大战在辽足和上海申花之间展开,连饮三弹的辽足并没有在申花身上取到分数,保级之路首战出师不利,这让接下来的6场比赛将更为关键。于汉超的伤病、杨旭的疲劳让本身“板凳”深度就匮乏的辽宁队雪上加霜。从比赛的一开始于汉超就守在电视机前,当终场哨音响起的时候,球队的失利让他也是干着急出不上力,“自己上不了场比赛,我是真急呀,不过辽足还有机会,我相信保级能成功的。

  国足“环球热身”虽然疲劳但有收获

  于汉超亮相中超以来,他的进步与表现是有目共睹的,场上兢兢业业奋斗至最后一秒钟,而场下和蔼可亲的态度深受球迷和队友的喜欢。自从2009年首次入选国家队以来,一直作为国家队边路的一颗重要棋子。本次随国家队出征,面对实力强大的瑞典队,于汉超一直是对手重点盯防的对象。这一次能与世界巨星伊布过招也让于汉超收获颇丰,让他明白一个道理,就是足球不单单是在比技术,更需要动脑子。

  虽然因伤错过了另一场与巴西队的过招,但同瑞典队的一场比赛已经让于汉超感触颇深。“我们是在瑞典的一个小俱乐部基地进行训练,他们的足球文化底蕴很深,一个很小的俱乐部,无论是硬件还是软件都非常的完善,这让我非常惊讶。有的俱乐部虽然小,但是已经存在很长时间了,国内的俱乐部与之相比还存在一定差距。”于汉超认为同先进的足球俱乐部比起来,我们要学习的地方有很多,足球想要发展培养青少年虽然很重要,但是一些配套设施也要跟得上。

  与巴西的比赛虽然没有上场比赛,但是在场边观看也给于汉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们的球迷很热情,而且很整齐,掌声和口号声不绝于耳。”国足大比分输掉这场比赛,于汉超认为伤病是一方面,巴西的实力也确实强大,“在热身赛中,从对方身上学到东西是最重要的。”

  伤势仍在休养 期待早日重返赛场

  “最不希望看到的,却发生了。”中超前半个赛季,辽足饱受伤病困扰,主力频频缺阵让一些该拿下的比赛丢了分,而在中国与瑞典的比赛后,更是传出了让辽足教练组紧张的消息,“于汉超伤了”。现在是保级的关键时刻,头号火力点的受伤对于球队来说意味着什么,每一个人都很清楚。

  “当时并不是因为和对手拼抢,比赛当天下过雨,场地比较湿滑,结果我一不小心受了伤。”受伤后的于汉超被替换下场,当时队医经过检查后确诊是膝盖副韧带损伤,虽然不是很严重,但是也要经过一段时间的休养。赛后第一时间,沈阳晚报记者就曾同于汉超取得联系,他表示走路没有什么问题,但在场上做不了幅度过大的动作,尤其在做变向动作时会加重伤情。

  目前,于汉超已经回到沈阳养伤,昨天他告诉沈阳晚报记者,现在膝盖的感觉已经比前两天好多了,等与上海申花的比赛结束,大部队回到沈阳之后再让队医给看看,然后才能确定复出的时间。

  辽足保级形势 这周六的主场必须赢

  联赛的第七轮,于汉超曾经受过一次伤,那一幕至今还让好多队友难忘。当时他在倒地之后,还试图站起来继续比赛,在坚持了十几秒钟之后被换下场,赛后才得知是脚踝的韧带损伤,这个伤很严重。而在于汉超缺阵的比赛中,辽足仅赢过一场,他在辽足战术体系中的重要性可想而知。

  “我现在是真着急呀,目前是球队保级的关键时期,我特别想在赛场上为球队贡献出一份力量。”于汉超说。与申花的比赛之后,联赛还剩下六轮,其中主客场各三个,于汉超认为这六场比赛中,主场要争取都拿下来,“之前联赛中该赢的比赛都没赢,所以现在是放手一搏的时候了。”

  于汉超说的最多的,就是心态,他认为比赛中心态很重要,“我们要换另外一种心态去比赛,之前的心态是想赢怕输,但现在我们要放松面对比赛,打出自己的风格。队友们发挥自己的水平就好,我们的团队还是很顽强很团结的,不会轻易放弃。”

  完败于申花,保级之路将更加艰难,于汉超也表示自己会尽快恢复,争取早点回到场上,带领球队走向胜利。“虽然输申花了,但我们要全神贯注地迎接下面的比赛,我的伤病确实是一大问题,但大家回到主场后,一定要拿下这个周六同绿城的比赛,我们有机会。”沈阳晚报记者 李庆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