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队长送绝杀东亚取小胜 下轮比赛或提前完成冲超

2012年09月17日15:55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晚报讯 昨晚,本赛季中甲的第25轮赛事继续进行。领头羊上海东亚特莱仕主场1:0小胜处在保级圈的呼和浩特东进,和第二名武汉卓尔的差距扩大为4分,领先第三名重庆力帆的分数还是7分。为球队送上绝杀的是队长王燊超,他在第81分钟的进球为特莱仕带来了冲超路上宝贵的三分。

  上轮特莱仕在主场被重庆FC0:0逼平,被身后追赶的其他冲超球队缩小了领先优势,赛后作为东亚俱乐部的老板徐根宝一反常态直接下主席台扬长而去,显然对比赛结果也非常不满。所以这次面对排名倒数第二还在降级区的呼和浩特东进,对于特莱仕将士来说三分是必须拿到的。整场比赛,特莱仕完全掌握主动,围攻对手球门,可惜的是如何完成最后的致命一击,依旧是东亚小将们面临的难题。另外,上半场补时阶段,呼和浩特东进外援阿穆在争抢时肘击特莱仕中卫布鲁诺犯规被裁判红牌直接罚下。下半场,特莱仕一直是11打10,拥有多一人的优势,可惜进球却迟迟没有到来。第72分钟,特莱士用外援加西亚换下了汪佳捷,仅仅2分钟后,刚刚上场的加西亚又错失良机,他接卡贝萨斯的直传球后直接面对门将的射门被封堵。

  关键时刻为球队带来胜利的不是前锋而是后卫。第81分钟,吕文君右路下底横扫中路,特莱仕队长王燊超后点包抄到位将球打入空门。此后武磊还有一次反击中单刀球的机会,可惜临门一脚将球踢飞。好在最终特莱仕还是艰难地赢下了这场必须赢下的比赛。

  虽然球队如愿全取三分,但是赛后徐根宝还是一脸严肃,特别提到了球队的不足之处,“当然对方拼得很凶,身体有优势,他们为了保级全力防守。我们现在气势有,干劲有,但是配合上的确没有过去好了。激情多了理性就少了。有激情其实不难,但在激情的氛围里保持理性,像哈维和梅西那样不急不躁的踢球方式,我们就差远了。总体来看,队员们太心急了,在冲超的压力下,能力还不够全面。 ”

  对于冲超的胜利就在眼前,徐根宝老生常谈的还是他的 “水到渠成”理念,“今年中甲竞争很激烈,冲超的悬念可能要保持到最后一轮。我希望队员们还是要有一颗平常心,实力到了,该是你的总是你的,跑不掉。 ”

  本周日,特莱仕将在主场迎来和第二名武汉卓尔的榜首大战。拿下对手的话,冲超几乎就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了。一旦输球或者战平,由于后一轮客场和哈尔滨毅腾也不好打,也许就像徐根宝说的那样,特莱仕确保冲超就要拼到最后一轮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