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2012中甲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上海特莱仕1比0力克东进 理论上可提前3轮冲超

2012年09月17日16:55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球队现在有干劲,有激情,不过技战术配合,有点下来了……”昨晚上海特莱士队在主场以1比0小胜呼和浩特东进队,向着冲超目标迈出坚实一步。不过总教练徐根宝分析了赢球的含金量,“对手要保级,拼得很凶,我们拿下比赛很不容易,但还有提高的地方。”

  为特莱士队打开胜利之门的,竟是打中后卫的队长王遷超。小王前几个赛季都担任边后卫,但在张琳秡转会离开后,他接过队长袖标并在球队最重要的中后卫位置上挺身而出。虽然没有张琳秡出色的身体素质,但王遷超踢球靠的是预判和卡位,定位球进攻中也有头球杀招。

  呼和浩特东进队为了保级,开场后就遣出铁桶阵死守,主场作战的特莱士队虽掌握主动权,但并未创造太多绝杀机会。进球出现在第80分钟,替补队员战怡麟策动进攻,吕文君右路传中,后插上的王遷超顺势把球挡入球门。进球后王遷超和武磊等跳起了动作整齐的舞蹈,庆祝这个来之不易的进球和胜利。

  此役获胜,让特莱士继续领跑中甲积分榜,领先排名第二的武汉卓尔队4分,领先第三名重庆力帆队7分。在联赛还剩5轮的前提下,理论上可以提前3轮冲超成功。虽然形势一片大好,徐根宝看着队员们兴奋庆祝,自己脸上保持着冷静的神情。他笑着告诉记者,“现在队员们有激情,有干劲,这是值得鼓励的,但激情多了理性就少了。有激情其实不难,但在激情的氛围里保持理性,像哈维和梅西那样不急不躁的踢球方式,我们就差远了。总体来看,队员们太心急了,在冲超的压力下,能力还不够全面。”

  徐根宝坦言,现在他还是给队员们灌输“水到渠成”的观念:“今年中甲竞争很激烈,冲超的悬念可能要保持到最后一轮。我希望队员们还是要有一颗平常心,实力到了,该是你的总是你的,跑不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