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莱德杯 > 2012莱德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莱德杯不可不知的十件事 荣誉战欧洲队势头强劲

2012年09月17日17:3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ark

  北京时间9月14日消息,第39届莱德杯对抗赛将于9月28日至30日在美国伊利诺伊州梅迪纳乡村俱乐部举行。对于这项两年一度为荣誉而战的团体对抗赛,你或许会问它为何会在球员心中有如此高的地位。下面是为了让你更好地享受莱德杯盛宴而需要知道的10件事:

  1.创始人萨穆尔-莱德:萨穆尔-莱德生于1858年,他是在50岁生日后为了改善自己的健康状况而开始打高尔夫的,结果他非常喜欢这项运动。1926年,莱德观看了美国队和英国队之间一场非官方团体对抗赛,并为获胜方举办派对庆祝。根据莱德杯官网的记录,莱德先生是那年后首届莱德杯对抗赛的主要组织者。

  2.奖杯:莱德杯赛获胜的一方获得一座金杯,金杯顶端是一个比较小的高尔夫球手的造型。根据欧巡赛官网的信息,这座奖杯就是在当今也被认为是对竞技体育精神的集中体现。

  3.首届比赛:第一届莱德杯对抗赛1927年在美国马萨诸州的伍斯特乡村俱乐部(Worcester Country Club)举行,对抗的双方是美国队和英国队。美国队当时在队长沃特-黑根的带领下,最终以9.5比2.5大胜。

  4.两年一届:自从1927年开始,莱德杯对抗赛就在大西洋两岸不同的球场轮流举行,而且每两年举行一届,只有两次是例外。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莱德杯对抗赛从1939年至1945年之间没有举行。1947年,莱德杯在美国俄勒冈州波特兰高尔夫俱乐部再次举行。另外在2001年,由于美国遭遇9.11恐怖袭击,莱德杯之后推迟到了2002年举行,比赛地点是英格兰钟楼。

  5.英国变欧洲:在1977年莱德杯对抗赛之后,因为美国队从1959年开始每届比赛都至少打平英国队,杰克-尼克劳斯给英国高尔夫协会提了一个建议,提高比赛的对抗性。因此,从1979年开始,来自欧洲其他国家的优秀高尔夫球手也加入了原来的英国队,使得比赛的对抗双方变成了美国队和欧洲队。

  6.比赛形式:从首届莱德杯一直到1959年,比赛形式都是第一天进行四人两球赛,然后第二天进行8场单人对抗赛,两天的每场比赛都是打36洞。莱德杯目前的比赛形式是从1979年那届延续下来的,包括前两天每天进行的四场四人四球赛和四场四人两球赛,然后第三天是12场单人对抗赛。三天比赛的总分一共是28分,每场比赛1分,只要卫冕冠军最终拿到14分或以上,就意味着留住了莱德杯奖杯。

  7.欧洲队的统治:在今年来梅迪纳乡村俱乐部之前,欧洲队赢得了过去五届比赛的其中四届。上一届在威尔士凯尔特庄园举行的比赛中,欧洲队以14.5比13.5取得了胜利。

  8.美国队阵容:美国队的队长是大卫-拉夫三世,12位参赛的美国球员有7位是大满贯冠军,4人是首次参加莱德杯。米克尔森是美国队中莱德杯赛经验最丰富的球手,他参加了自从1995年开始的每一届莱德杯对抗赛。除了米克尔森,参赛次数排名最靠前的是吉姆-福瑞克和老虎伍兹。四位首次参加莱德杯赛的美国球手分别是:詹森-杜夫纳、基根-布拉德利、韦伯-辛普森和布兰德特-斯尼德科尔。

  9.欧洲队阵容:欧洲队的队长是西班牙名将奥拉查宝。欧洲队中的参赛队员中有4位是大满贯冠军,分别是格莱姆-麦克道尔、罗里-麦克罗伊、保罗-劳列和马丁-凯梅尔,只有比利时球手尼古拉斯-考塞茨是莱德杯新人。欧洲队中莱德杯经验最丰富的球手是李-维斯特伍德和加西亚。

  10.最期待的对决:在单人对抗赛中,很多球迷最想看到的应该就是两位当今世界排名前二球手之间的对决:北爱尔兰人麦克罗伊VS美国名将老虎伍兹。(搜狐体育 Park)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