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皇马VS曼城十大看点:国米旧帅PK 豪华锋线谁强

01-曼奇尼穆里尼奥
1/10

01-曼奇尼穆里尼奥

2012年09月17日17:5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佐

  本周三凌晨开始的欧冠小组赛首轮即有看点。上赛季以100分成绩从巴萨手中重新夺回联赛冠军宝座的皇马,与在最后一分钟完成惊天逆转力压同城死敌曼联夺冠的曼城,在伯纳乌上演西甲和英超冠军的强强对话。这不仅是死亡之组的焦点战,也是整个小组赛阶段最受人关注的比赛之一。现在,我们就为您列出本场比赛十大看点,以供观战时参考。

  看点一 两位前国米主帅之间的较量

  2004年,曼奇尼离开拉齐奥来到国际米兰执掌蓝黑军团,2008年夏天,曼奇尼由于在欧洲赛场上战绩糟糕而离开梅阿查,他的继任者正是穆里尼奥。执教国际米兰4个赛季,曼奇尼拿到了两次联赛冠军,穆里尼奥两个赛季同样是两个联赛冠军,但在2009-2010赛季还拿到了欧冠,并成就三冠王伟业。不过曼奇尼在曼城的成绩同样出色,过去两个赛季分别拿下足总杯与联赛冠军,值得一提的是这并非两位主帅首次交手。2002-2003赛季联盟杯半决赛中,穆里尼奥执教的波尔图曾以4比1的总比分淘汰曼奇尼执教的拉齐奥。

(责任编辑:majian82)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