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4轮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京媒直言国安排名符合实力 称朱骏闹剧让人腻味

2012年09月17日21:5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谦卑的心

  北京时间9月17日晚19点35分,北京体育频道《足球100分》节目继续与观众准时相约。上周末中超联赛终于结束了休赛期,本期话题聚焦重新开始的中超联赛。担任本期节目嘉宾的是北京体育频道英超评论顾问颜强,节目中颜强不改犀利风格,对联赛频频改期以及申花股权转让等话题,提出强烈质疑。

  中超不应锻炼新人 20周年并不舒畅

  国安下半赛季成绩下滑很明显,甚至已经有媒体开始呼吁球队锻炼新人。对此颜强并不同意,“还是要尽量争取好成绩,更多北京球迷希望国安不管在什么样的情况下,都能有好的发挥。国安是为了全北京城的球迷在踢球,所以不应该拿中超级别的比赛来锻炼新人,要锻炼新人有相应的梯队比赛。就像国家队不应该拿亚洲杯去锻炼新人一样。”

  尽管争夺亚冠的希望并不大,颜强还是觉得本赛季对国安有着特殊的意义,“今年是俱乐部成立20周年,在这样的成绩下,过这个20周年也不是特别舒畅。但借这个机会,我们应该对过去20年有所总结,包括对下个20年,甚至50年有一些规划。除了永远争第一之外,国安应该有更具体的发展策略。”

  国安战绩符合实力 赛制混乱不利球迷

  国安与建业的比赛被延期到10月3号进行,“延期也不是坏事,黄金周假期能够去工体转转,还能见见老朋友沈祥福。”谈到国安目前的积分状况,颜强坦言,“我觉得这个成绩和国安的实力是成正比的,联赛积分榜一般不会撒谎。主教练对球队的管理,以及外援的引入情况,都会反映到成绩上,所以没有什么可抱怨的。”

  此后对于联赛延期频繁,颜强发表了犀利观点,“这样混乱的赛制其实对球迷挺不好的,好比关注一个电视剧,但播出时间老是不定,对收视习惯的养成非常不好。30轮至少要保证20轮是按部就班的,这点现在我们都没有做到。说明我们的领导者并没有从球迷的角度去考虑问题。回顾这么多年,我们不是为了国家队赛事和奥运会让路,就是为了其他一些事情影响联赛的秩序,没有一个赛季是完整地按照既定赛程进行完联赛的。”

  质疑假期比赛稀少 舜天充满北京元素

  除了比赛经常改期,身为国际足球专家的颜强还对中超在假期少有比赛表示不解,“职业体育的呈现,就应该在大家休闲的时候,安排大家享受比赛。英超和美国体育都在圣诞假期安排密集而精彩的赛事,这才是职业体育的价值,而不是老要球迷向老板请假去欣赏比赛。”

  回到舜天的话题,“德拉甘虽说用的还是外交辞令,但他也表达了意思,要给恒大创造一个不太舒服的竞争环境。而且现在舜天的目标非常清晰,他拿不到冠军也没有压力,就是一场场去踢。”说起舜天如今的好成绩,颜强不忘提到队内的北京元素,“杨晨在舜天起着非常关键的作用,杜文辉则是介于主力和替补之间,陆博飞作为北京人,也是舜天的核心。”

  专访魔兽被要天价 朱骏闹剧让人腻味

  节目最后,话题聚焦拥有魔兽德罗巴的上海申花,“如果不是世界级的工资,可能德罗巴真的没必要来,申花也没必要买他。我真不知道一个欧冠级别的射手来这干嘛?”颜强甚至直言,“德罗巴这样层次的球员,在应对外界的时候,还是比较控制的。但现在国内媒体还不能直接接触到德罗巴。前不久国内一家比较大的媒体想用德罗巴作封面,联系申花俱乐部,马上被开出了六位数的价格。所以现在国内媒体对德罗巴的采访很少,反而经常要绕到外媒去了解德罗巴的情况。”

  对申花近期有关股权转让的一系列传闻,颜强嗤之以鼻,“这些虚虚实实的招数玩得太多,大家都腻味了。整个股权交易谈判会非常复杂,不断用半明半暗的方式去作交流,很难取得成果。”颜强甚至对朱骏本人提出了质疑,“现在巴蒂斯塔变得很无奈,无法决定球员的去留,甚至要看球员的脸色,这让足球失去了尊严。我不明白朱骏为什么一定要把这个俱乐部搞成闹剧,而且每个赛季都是如此。我特别为上海球迷感到不公,他们一定要遭受这样的待遇吗?来不来德罗巴和阿内尔卡不是关键,问题的关键是能否认认真真搞足球。”(搜狐体育 谦卑的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